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出来感觉连商店都不敢进,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好,打扮也不会
匿名
一出来感觉连商店都不敢进,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好,打扮也不会了,气质也没有了
8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很久不与人接触,社会化这个部分少了,等再和人接触有担心,这个是正常的。但是想改变的话,需要一步步调整心理
咨询师
王红霞
3年前
3年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习惯,感触最深的是“健康最重要”,你觉得呢?如果是的话,呆在家里可以为健康做什么呢?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气质,自卑这些与呆在房间里面没有直接的联系,但呆在房间里久了难免会让自己对外界的环境产生一些生疏,也许你在没有想到更好的一点的理由让自己出去的时候还是可以选择暂时待在家里。
咨询师
李兴亚
3年前
长期的不与外界交流,产生了社恐的现象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3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布
是不是女性在分手后往往会开始觉得对方恶心,从一开始的对方真好,特别好,是我没有珍惜对方沟通有问题变成对方真恶心真自私
AA
身边同学都有人追,为啥我从来没有
大佬
如果放弃一段感情,要怎么才能走出来?要多久才能走出来?
取舍
我今年20岁一直都跟家里人除了最亲的奶奶对其他人很少说话,感觉在家没有话语权,是家里最小的,在外工作也不敢跟领导说话,该怎么办?
小柯
现在的社会,人和人真的好假啊,虚情假意,我有种感觉,小孩子的世界其实是假的,是被过滤掉的纯净世界,是是被保护的,是不真实的。成年人的世界其实才是真的世界,真的很残酷。我越长大越觉得没意思,可能是我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吧。
福星高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