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花瓶的结也打好了
心碎小子
花瓶的结也打好了
15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2天前
好美
咨询师
胡周琴
22天前
黑格尔: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咨询师
李亚丽
23天前
说明你的心花也准备开放了,恭喜你,也祝福你
1
咨询师
苏倩倩
23天前
好看
咨询师
曾广胜
24天前
真好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就是太在乎别人的话了,特别是亲近的人的话,而且我也不能接受自己的一些东西,除非我不想好了,我什么都不要了
水
现在是实习未转正状态,我科室把我安排到其他科室三个月说熟悉下现场业务,以及日常操作。但是,到了其他科室,自己手头也没有事情做,每天基本上是看看,无聊打发时间,那些师傅说我太老实了,没有必要每天来,说可以休息半天,也可以灵活安排时间来。说实习总结报告权不是在他们科室那边(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是在我这个科室我把这个告诉爸妈,爸妈说还是要每天来,又不是lindao说的。想问下,我该可以怎么办?是听师傅的还是?
彭灵
父母就算恨我入骨,我也会对父母好。我不是那种记仇的人。爸爸也只是找借口打了我几耳光泄恨。毛毛雨。我不怕。没有人能得罪我。也没有人能离间我爱人的能力。我可不是爱无能的人。好人坏人我都能一视同仁的爱护。何况父母。我连坏人都能爱护,我为啥不能爱护父母。
Calm
苏小沫
有些事就是这样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感情没有失去,就不会成熟,每天处在在这个悬崖边缘煎熬!
不见不散
我出轨后被老公发现了,经过痛苦挣扎最后老公选择了原谅我,但是他总是走不出心理阴影,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助老公尽快走出来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