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太在乎别人的话了,特别是亲近的人的话,而且我也不能
匿名
我就是太在乎别人的话了,特别是亲近的人的话,而且我也不能接受自己的一些东西,除非我不想好了,我什么都不要了
3温暖
11回答
郭朋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5"
咨询师
孙荣艳
1年前
你拼命想让亲近的人满意,甚至不惜把真实的自己藏起来。一直在努力维护关系,但可能忽略了自己。你在努力不伤害任何人,这本身就很珍贵。试着接纳自己,你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可能因为你很少被支持,赞同,鼓励和表扬,所以你很在乎别人的话。在乎别人,你就很难做自己,况且也无法满足所有人的期待。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您在乎别人能照顾别人的感受,可您也是活生生的人也有情绪,此刻在情说平台我们来照顾您的感受,可以吗?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感觉你真正在意的是身边人对你的评价,你的大部分注意力被自我评价和他人评价吸引,从而让你经常体验到不被悦纳的负面心情,而这也是你已经觉察到并前来倾诉的原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请为你此生所有经验心存感激。它们具有教育意义。包括你所谓的好事和坏事。须知,坏事乃是线索,让你知道自己的潜意识是怎么回事。
睡个觉
有点累 心理上 身体上 都好累(´;︵;`)
AVEnie
用户6539407830
孩子幼儿园大班,上课喜欢和同学讲话,影响课堂纪律,老师屢次说也不改。和同学玩耍,一激动就会很容易用手去戳对方,有时候手指还会把对方脸划出痕迹。或者对方拿了他东西也会马上抢回来,或推或打对方。 针对打人情况,自己也意识到不好,家长和老师跟他说的时候,总是笑嘻嘻的。 求老师给我专业的指导分析
逢软
我小时候跟父母关系不好,他们都很极端,我妈还容易情绪化,我自卑,缺爱,没有安全感。在人际交往中总是讨好别人来让自己满足,但是有人对我特别好我就排斥,哪怕我想对那个人好,但是我总感觉有股力量在控制我,所以我没办法善待对我好的人。这是为什么呢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一个傲慢的人,无论他多么有才也不能给别人带来幸福。所以为人的第一要务是谦虚。而实现谦虚的最佳捷径就是扫除。 我们总是习惯无视自己的问题,而希望改变他人,其结果当然达不到目的。要想改变他人,首先要改变自己。只要自己改变了,对方自然发生变化。 一旦有了这种谦虚的生活态度,就将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要想获得幸福人生,唯有端正自己的活法,使其变得余味无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