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点累 心理上 身体上 都好累(´;︵;`)
睡个觉
有点累 心理上 身体上 都好累(´;︵;`)
13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身心一体
咨询师
孙小青
2年前
顺应自己身体的感觉,当感觉到累了,就是身体给我们发出的信号,需要去关照自己了。做适当的休息,给身体一个放松的机会,休整好有益于更好的投入工作及生活。若您有需要可以私聊,我可以陪伴您并给予心灵上的滋养和疗愈。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咨询师
左军
2年前
先给你一个大大的 拥抱,辛苦了,有时间可以把你来自外界的压力说一说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你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很多父母真的想屁吃。你钱给女儿了吗就想女儿比儿子还要做的多。孩子都不帮忙稍微顾下。回去都没地方住。媳妇儿子随便怎么样。反正就是各种钱各种照顾,都是给自己的。对你好不好就无所谓。就想从别人那里捞。女婿稍微没问要不要去旅游干嘛,就是对你不好。听着我妈和一对亲戚在诋毁别人女儿和妈呢。而且那个妈也不一定是对女儿比对儿子好,反正钱全给儿子,多问一句女儿吃得怎么样还得被媳妇说。现在还得各种。我父母这种人永远是棵草墙头草别想他会帮你保护你。
笙亓
伤害过我的人,稍微对我好一点点,我就会想要原谅对方,这样是不是不好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换了一种生活方式,以前是老公在外地自己在家乡和父母一起带孩子。现在带着孩子去了老公工作的项目部,过了这十几天还是基本习惯,唯一不好的就是有时会无聊,项目大院地处偏僻地方离市中心太远没啥娱乐方式。但最大的好处是对孩子成长比较好,有父亲陪伴孩子明显比以前更开朗。但我有点担心这种生活不是长久之计,会让我变得颓废。本来一直都在复习考公务员或者事业编,但最近都有点消磨了,没有想回家乡的欲望。
蜂蜜
如何理解 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可以举几个小例子吗?
伸展
人最大的不幸,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对于所拥有的一切,都视之为理所当然,然后拼命向外寻找幸福。 所以上天为了使我们有看见幸福的能力,就经常会安排各种失去,藉由失去,让我们看见自己曾经拥有的幸福。 可是,很多东西也许失去就找不回来了,当幸福在手时就该好好珍惜…
嘟嘟嘟嘟
我该怎么跟男生沟通呢从小就不会跟男沟通就只用手敲敲不会别的我好想深入了解自己最真实的想法为什么会有怕男生的想法到底是为什么怕呢,老师我想寻求你们的帮助我想静静的挺自己内心的声音但是外界太吵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