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父母真的想屁吃。你钱给女儿了吗就想女儿比儿子还要做的
匿名
很多父母真的想屁吃。你钱给女儿了吗就想女儿比儿子还要做的多。孩子都不帮忙稍微顾下。回去都没地方住。媳妇儿子随便怎么样。反正就是各种钱各种照顾,都是给自己的。对你好不好就无所谓。就想从别人那里捞。女婿稍微没问要不要去旅游干嘛,就是对你不好。听着我妈和一对亲戚在诋毁别人女儿和妈呢。而且那个妈也不一定是对女儿比对儿子好,反正钱全给儿子,多问一句女儿吃得怎么样还得被媳妇说。现在还得各种。我父母这种人永远是棵草墙头草别想他会帮你保护你。
5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我看错了,父母就是什么都想要,你又没对别人就想别人对你好。而且媳妇总拿女儿来说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父母不是帮你做的?你说她帮你养孩子补贴你说是应该的。那问一句女儿吃不吃9又怎么样
匿名
1年前
请问有什么付出我请问你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跟父母表达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是会有心里不平衡,有落差,也会有委屈无奈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中国大多数父母还是重男轻女的,这样的父母就不要指望什么了,如果实在看不惯,可以离得远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猛犸象
在学习中存在追求完美的强迫心理怎么走出来,有人打断一下,稍微受到干扰 ,或者自己走神,宁可这一天不学习也要等选一天完全没干扰情况学习,不允许自己有一丝走神,浪费了很多时间
Happy
跟一个心理咨询师咨询,我都放下的事了,她还总提出来,算怎么回事?
默阳
小时候,很喜欢神话故事里孟婆和月老这两个角色。孟婆的汤,前尘往事,一笔勾销,送走了世间多少艰辛。月老的红线,牵住,就是一辈子,让无数人好生羡慕。长大后才知道,孟婆送走了多少本不该离开的人,而月老让多少人爱错了不该爱的人•Mr.泽
无奈
男同性恋者,经历了39个人生,4段剜心挖骨般的感情,13天前又再次上演相同戏码。 今日,2024年6月4日。确定自己虽有不舍 ,但必须继续向前走了。 也许,真的到了该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并接受内心的时候了,还爱着 还念着 还盼着 还恨着 还怨着 还疼着,但我无能为力,也许不是每次的感情都能有结果,不是我们用心珍惜和爱护的人就一定会给回应,所以再次将这份感情深埋心中。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大声的问出来‘我还爱着你,一直深爱着从未改变,而你,有想过我吗?’。 与其去逃避,去否认,去压抑,不如全盘接受,接受还爱着,接受这颗伤痕累累心又再次被狠狠地剖开,血淋淋的就那么敞开着,躺着。 忍不住问自己: 疼吗? 疼。 那为什么还要爱? 因为害怕孤独。 还会再这样用力爱吗? 一定会,还会再次同样用力爱,因为这就是我。 但是再次爱之前我想好好安慰安慰这个被抛弃了39年的孩子了。 夏雨荷说:等了一辈子,盼了一辈子,怨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可仍感激上苍让她有这个可等,可盼,可怨,可恨的人,否则生命就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我喜欢这句话,虽然看起来很悲哀。
神经蛙
六十耳顺,难道我没有办法停止痛苦吗,能不能活到六十都不知道
牛奶
刚看了一些可怕的但是似乎是事实的东西 现在看什么都有点害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