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目前换了一种生活方式,以前是老公在外地自己在家乡和父母一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换了一种生活方式,以前是老公在外地自己在家乡和父母一起带孩子。现在带着孩子去了老公工作的项目部,过了这十几天还是基本习惯,唯一不好的就是有时会无聊,项目大院地处偏僻地方离市中心太远没啥娱乐方式。但最大的好处是对孩子成长比较好,有父亲陪伴孩子明显比以前更开朗。但我有点担心这种生活不是长久之计,会让我变得颓废。本来一直都在复习考公务员或者事业编,但最近都有点消磨了,没有想回家乡的欲望。
11温暖
13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凡事没有完美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26"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也许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呢?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去年通过炒股在网上认识了某个跟我差不多同龄的男的,通过几次聊天我看得出来他是个比较有能力的人、并且有思想有主见。后来他还把我拉进了一个同城的玩耍群。为本身就孤独的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契机,因为我长期跟老公异地、随父母和孩子在本地生活。我无聊的时候就会跟群里的某些人去吃饭喝茶(群里的人大多都是单身或者离异的)。不过我从没跟那个网友见过面,他在群里偶尔发言,总觉得他比较出众。他之所以把我删了是因为他约我出去见面是让我直接去酒店、我心里也明白他的意思、但我每次都没去。距离他上次删我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只是在群里还是会看到他跟其他人互动,其他那几个人我都见过了也聚过餐。我有点渴望把他加回来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的话他肯定会觉得我是愿意跟他去。。。。所以我很纠结
居然能
老是把没有发生的事情想的很坏,提前焦虑 该怎么办
嘉嘉游
把现状告诉别人 把以前告诉别人 还恨不得翻出以前的朋友圈 在重新发一次给他看 有的时候为了引起关注还会发一条仅他可见的朋友圈 为啥我会这样 我非常不喜欢 是我太孤单?我也没有很喜欢对方 只是想对方关注我 陪著我 但我不想和他步入恋爱 每认识以恋爱为对象的人 我都会这样 我感觉我这样状态很异常 是不是不太正常状态呢 还是其他人也会有 只是没有我的严重而已
乖
在感情中总是处于低位,觉得自己不配
单身的苦
活着是自己的事情,善待自己,活好自己,好运都会不期而遇。遇见贵人,遇见花开,遇见美好,遇见更好的自己。
---
一个人如果在内心里没有找到一个稳定的自己,那么无论他在哪里,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里,或者进入什么样的关系当中,都很难真正感到快乐或者安定。 因为当一个人的内在本身是不安的,他就很容易试图从别人身上、从关系里面去寻找一种安定感。但这种安定感往往是短暂的,它无法真正解决问题。 关系可以带来陪伴,也可以带来温暖,但如果一个人的内在本身是动荡的,那么任何关系最终都会变得让人不舒服。 所以问题的关键并不在外界,而是在于一个人是否能够让自己的内在慢慢安定下来。 如果内在能够变得稳定,人才能在世界里更平静地生活、工作、学习,也更容易和别人建立健康的关系。 而如果内在始终是动荡的,那么无论在哪里,生活都会变得很困难。 所以问题是一个人如何让自己的内在慢慢安定下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