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理解 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可以举几个小例
匿名
如何理解 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可以举几个小例子吗?
8温暖
9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现乐
3年前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知己不知彼,后续堪忧
匿名
3年前
我觉得现代社会人都是比较现实的,也就是说都是比较注重利益的,没有那种特别纯粹的关系。你怎么看?
匿名
3年前
那怎么才能找到更加亲密的朋友呢?就是更加更加好的好朋友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逢人只说三分话,不过于热络,也不去八卦,不讲自己和他人隐私,就不会有口舌是非
相关回答
---
看到了这样的文字 在情感关系里 区别男性来临的目的时 首先 要分辨的是: 对方是冲着性来的 还是纯粹的因为感情 又或者是打着感情的名义来发泄性欲 所以问题是有没有办法合理的分辨?
小BB贝
有朋友评价我有时候会“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反省自己是不是太冷漠了,但人的精力有限,关注点,关心的事情不一样,做不到百分百你感兴趣的事我也很感兴趣,你讲的观点我也刚好认同。 但我发现绝大部分的人都无法接受别人和自己有不一样的观点。“他为什么这么想?就很离谱”“明明这个人做得不对,你为什么觉得他是对的”人好像都爱追求和喜欢与自己有一样想法或支持自己观念的人。 人根本没有这么多的包容和理解。哪有这么多的感同身受。人都不太能接受自己被反对和不应同。
小柯
我和我的伙计。伙计们子。希望我和我的伙计们子——ERY.和我越过越好,幸福平安。今晚和我的伙计通话,有点心酸。愿上帝保佑我和我的伙计们子。阿门。
不想笑
第二天,躲闪着别人的视线,把自己的空间缩小到很小的范围,让我突然想起夹缝里求生存这句话。过去在家里周旋在家人中间,调和他们的矛盾,自己的空间不断被侵占,费尽心思才保留一丝喘息的空间。所以现在长大了,心灵的枷锁仍然存在,在很小很小的空间生存,这样有安全感。对于领导的害怕,可能更多是体现在我不接纳自己,因为害怕领导看到这么不好的我,所以想远离。
。。。
女的。人很邋遢,不注意形象,也不是不注意,是常常事后才注意到。感觉丢脸。不知道剪什么发型,啥都不适合,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父母也审美眼光奇差,在我妈眼里好像天天穿得和乞丐一样就可以出门了。现在天天穿得和乞丐一样。没有审美的母亲不要生小孩了。不适合和人相处。在公共场合工作场所容易丢脸
叮当
我晚上12点多睡觉,之后听着小说,躺到一点33分还是睡不着。失眠了好难受。应该怎么办。怎么才能快速睡着。有没有好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