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的。人很邋遢,不注意形象,也不是不注意,是常常事后才注
匿名
女的。人很邋遢,不注意形象,也不是不注意,是常常事后才注意到。感觉丢脸。不知道剪什么发型,啥都不适合,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父母也审美眼光奇差,在我妈眼里好像天天穿得和乞丐一样就可以出门了。现在天天穿得和乞丐一样。没有审美的母亲不要生小孩了。不适合和人相处。在公共场合工作场所容易丢脸
11温暖
14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外在形象很重要,一部分可以通过学习可以改善,有一部分需要他人帮助,一起探讨。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看到不合适就有方向了。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内外兼修就好。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自己有着一个消极的自我形象,外在的穿着打扮可以给自己一些信心,它只是加分项,最关键的是提升内在自信,浑身散发出的我很不错的的气质更动人,不过自己也可以看看一些UP主的穿搭视频,改变下自己。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注意到你一直在贬低自己,其实你根本就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差。没错,母亲对我们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但是你已经认识到了问题,就说明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上一个男朋友,是因为每个月给3000伙食,住一起不给房租,房贷不给还说得过去……后来想着奔着结婚去,谈了半年分手……他离异带两个孩子,还做网络赌博,之前进去过2年,无房无车……40岁又多负债,最后朋友劝我,我还是选择分手了……所以真的结婚,经济也许是我看的一个点……不能靠喜欢
雷
我真的很累,闷心自问我已经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我该尽的努力了,为何不好的事情总是找上我。狗p劳动法,老赖拖欠工资维权成本高昂!,时间精力花费大把,然而是白忙活一场!
归寂
没有生活的好感觉了,感觉没有力气和动力做任何事情了。
窝瓜
前任说不知道还喜不喜欢,于是我提了分手。之前同居了一年,所以她的一些物品还在家里。然后第二天我就给她寄回去了,但是还有部分遗漏。后来她联系我寄东西,我很忙,没时间给她寄,也不想回复她。她隔三差五的发消息要寄东西,我也没回复。中途她之前分手的时候把朋友圈对我屏蔽了,某天突然把我放出来了,我刷到了她的朋友圈,是她在外面蹦迪开心的视频。我默默的点了个屏蔽。一周后因为她质问我不回复消息是什么意思,所以我才回复了,简单的说了一下原因,最后达成共识,后天休息的时候给她寄,并且以后不要联系了。她说完谢谢以后就换了个头像,头像是另一个女孩的照片,照片一看就是拍摄的。帮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过去一年,一直都是我付出比较多,所以我也不想回头了,觉得这段感情谈的很累,而且一到关键时候,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放弃我,所以我想往前走,但是看到她换头像,心里还是会产生波动
爱吃猫的鱼
2025的最后一天,晚上他发来消息,说去应酬了。其实我也料想到这样的情况,这是他生活的常态。我们异地,一开始就异地,随着他工作越来越忙,我们的联系也变得越来越少。一个多月勉强见一次,也没有视频,语音,甚至有时第二天才发来消息说应酬喝太多睡着了。 吵了好多次,也试图多次告知对方我所需要的,我想至少是一个提前通知。也有好多次提出分手,最后却也没能真的分开。他总是说,他没办法,他改变不了,总是道歉。在我问他关于以后的规划的时候,他说他不知道,没有人能预测未来。我能理解,我也都明白,可在我的视角里,连未来的念想都没有了,不知道谈下去的意义又是什么。 又一次的争吵中,我说:你能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呢?他说:换位思考一下,你又给我带来了什么?我说我有在努力,为了以后不异地。他说:努力抱怨吗?然后想法太多,情绪变差,开始质疑我们存在的必要性。他说都是普通人,谁又能改变的了啥。 我不知道恋爱的意义是什么了,也不知道他的坚持是为了什么。当他说完这些后,我开始不再去输出那些未被回应的情绪,也不再反复剖析自我,我开始自己消化,自己学会一个人独自生活。我发现我好像没有那么需要他了,当情绪褪去后,我感觉我们之间的感情在异地和少量的沟通里似乎消耗殆尽。感情是一点点建立起来的,连基石都没有,靠什么支撑呢
索菲娅
步数4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