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小时候跟父母关系不好,他们都很极端,我妈还容易情绪化,
匿名
我小时候跟父母关系不好,他们都很极端,我妈还容易情绪化,我自卑,缺爱,没有安全感。在人际交往中总是讨好别人来让自己满足,但是有人对我特别好我就排斥,哪怕我想对那个人好,但是我总感觉有股力量在控制我,所以我没办法善待对我好的人。这是为什么呢
14温暖
26回答
贾淼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18"
咨询师
徐子淇
3年前
小时候家人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所以你总是乞求别人爱你,但是真的当别人对你好,你又很抗拒,因为你觉得自己不值得被好好对待,没有人会真的好好待你,你不相信,当有人想要靠近你,你会很抗拒,怀疑这个人,总想破坏你的关系 想要推开他,但是其实你也很煎熬因为没有被好好爱过,你渴望被爱,但是却没有足够的爱给予自己,建议你先尝试爱自己,将自己的积压的情绪清理了,再去考虑爱别人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你好。我看到了你的留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模式,没有必要因为一些人跟事让自己伤心。你的模式是这样,如果没有伤害别人,自己觉得还好,没必要纠结。做好自己最好。加油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小时候父母的关系,造成你的焦虑回避的依恋模式,在你的人际相处里面经常会重复跟父母的相处模式,咨询可以帮助你重新看待自己,成长自己
1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一直很矛盾,你需要被爱,所以你希望讨好别人来获得被爱的机会,但当有人爱你的时候,你又觉得自己不配,这很有可能是你在原生家庭中对爱与被爱的体验——被爱是很难获得的,需要你付出千辛万苦,不被爱才是常态,因此被爱的感觉让你既渴望,又恐惧,不知所措。 这样的矛盾可以通过心理咨询慢慢化解,但可能会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咨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的要命啊,河北夏天热的要命啊
娜娜
早上好,醒来就空落落的感觉,我觉得没有朋友快成为我的一个心病了。
叮当
我想去复印一下,别人说去外面复印一下就都看见了。你走后人家就在那看我复印的是什么。我就想复印一下都不行。我上火。因为这事吵架。
AVEnie
梦里的情节我却不愿醒过来。
张翻翻
我想找到一种念头,来占据我的那颗…我和我老婆亲热时候的心。让我不要想太多。 怕床响,怕软了,怕对方感受不好,怕枕头高了,怕腿磨破了,怕有没有什么不卫生的地方,怕这怕那………受够了。有没有一种念头,能占据我的心,让我不要在亲热的时候怕这怕那的!
111
大家都是怎么找到自己想做的事的? 大家都是怎么做到自己想做的事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