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早上好,醒来就空落落的感觉,我觉得没有朋友快成为我的一个
娜娜
早上好,醒来就空落落的感觉,我觉得没有朋友快成为我的一个心病了。
8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娜娜
1年前
有一只鸟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意识到了,就行动起来。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渴望有朋友的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0"
彭灵
1年前
你和我妹妹相反,我妹妹不喜欢社交,她最不需要的就是朋友。需要的东西得不到又很在意就会成心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花钱,大手大脚的,我应该怎样才能学会懂得合理花钱控制自己的欲望呢?
calm
爸爸妈妈会帮我。但是老公再也不像恋爱时候对我好了。公公婆婆也不喜欢我,我老公反感我碰他手机。好像没人喜欢我。是我什么性格不令人喜欢吗?可是我是讨好型人格啊……感觉人际关系一团糟
胖胖
在家躺久了身体心理状态很糟糕。身体很累。但是就是起不来,洗漱干嘛的。有事也拖着不做。身体心理都发出信号了,很难受,但是我就是动不起来是为什么
沐沐
心里特别憋屈 如果让我选择我真的希望没有找这样的老公,回来晚不打招呼,说了多少次都不听,一沟通就说没事呀,挺好呀,表面笑嘻嘻,心里想啥也不知道
AVEnie
我见过一男的,他吃他侄女男朋友的醋,还吃一个女孩子的偶像的醋。他正常吗?
叮当
我其实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有点恐惧上班了。其实那些同事根本就不在乎我。我不敢去上班了。我有些恐惧。我来主持是来赚钱的。我要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坚持上班。歇班就会让人变的懒散。我应该怎么克服自己的恐惧。我应该怎么和同事相处好。和进来的玩家大哥相处好。如果她们说过分的话,我应该怎么做。是直接怼她们吗。我不能因为她们像小黑粉说一些我不爱听的话。我就想放弃上班。不上班就没有钱花。虽然工作累,但是工作能接触到人,能让自己有事去做。我应该怎么不被别人影响,继续坚持工作。服务好进来厅里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