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爸爸妈妈会帮我。但是老公再也不像恋爱时候对我好了。公公婆
匿名
爸爸妈妈会帮我。但是老公再也不像恋爱时候对我好了。公公婆婆也不喜欢我,我老公反感我碰他手机。好像没人喜欢我。是我什么性格不令人喜欢吗?可是我是讨好型人格啊……感觉人际关系一团糟
10温暖
20回答
高翔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你值得被温柔以待……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找个咨询师好好咨询一下吧。看起来都是小事。其实背后的东西值得看到。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理解接纳自己,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张娟
3年前
让自己开心,而不是讨好别人自己才开心。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女儿、媳妇、儿媳妇的角色不同,我感觉到你似乎在用一种角色的模式去和老公、公婆相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大家对我这么好,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做傻事
1
想自律自律不了一点是怎么回事,心里想变好的渴望很大,但是总败给自己的习惯
暖暖
心里特别爱孩子,也知道她现在特别需要陪伴,可上完班真的累得快没劲儿了。孩子睡觉也是个大问题,明明知道九点就该睡,结果每次都拖到十一点,我心里特别担心。现在老公还出差不在家,没人搭把手,每次睡前孩子事儿还多,一会儿要喝奶,一会儿又要这要那。我已经尽量耐着性子了,但有时候是真的没力气扛住,感觉能量早就用完了。她有时候拿着画过来喊“妈妈陪我玩”,我要么累得没精神,要么正好有自己的情绪要消化,只能躲起来自己扛,不小心就忽略了她。想平衡好真的太难了,可等我好不容易静下来,又会因为没陪好她而烦躁,到底该怎么平衡啊?
叮当
为什么我活着就要被别人骂,被别人骂僵尸,胳膊像假肢,为什么别人总是要往我的伤口上撒盐。为什么别人说我声音傻。傻能从声音上听出来吗。我一直我责怪我自己,别人吐痰我以为他吐我。别人盯盯看我,我也受不了。从上中学,别人说谁挨我谁倒霉。别人说我不敢告诉老师。我不想别人欺负。我受够了。我想从楼上跳下去。我不想出生。我真心换不到真心。我理解被网暴的人,她们看见那些负面信息的承受的痛苦。为什么总被别人的话和眼光影响一整天的心情。我怎么才能不被人欺负。我怎么才能不在乎。
李啦啦啦
作为家里的长女,我底下还有两个弟弟,我今年都26了, 大学毕业后一事无成,工作过两年,因为身份证过期所以回家乡办理。 然后一直在家照顾自闭症弟弟,我妈属于悲情女强人角色,她一直劝告我妈妈不容易,让我回来多帮帮她,我每次都听她诉苦各种我爸的不是。 要么就夸为什么我带弟弟,弟弟可以进步这么大。 今天因为一件事情,我突然觉得,家里的有些兄弟姐妹,可能是烂泥扶不上墙。 还有长女这个角色,愿意为家庭擦屁股的人总会有更多需要擦屁股的地方。 最近好心累,想让人指明一个方向。
图图
马上要产假结束了,宝宝五个多月,不知道是回去上班还是在家和婆婆一起带娃,我们家现在都是奶粉喂养,饿的时候哭的可凶,平时睡觉都是我在旁边陪着,中途醒来安抚一下还可以继续睡觉,我应该去上班还是在家里啊,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