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马上要产假结束了,宝宝五个多月,不知道是回去上班还是在家
匿名
马上要产假结束了,宝宝五个多月,不知道是回去上班还是在家和婆婆一起带娃,我们家现在都是奶粉喂养,饿的时候哭的可凶,平时睡觉都是我在旁边陪着,中途醒来安抚一下还可以继续睡觉,我应该去上班还是在家里啊,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12温暖
4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先问问自己的内心,陪孩子还是上班,你的顾虑和担心是什么? 再看看自己的现状,陪孩子还是上班,你的顾虑和担心又是什么? 其三可以从孩子的科学养育方面考虑,3岁之前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关键期,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建议父母能够多一些时间陪伴孩子。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再多休息几个月,虽然是奶粉不是母乳喂养,但一岁之前的婴儿需要目前的陪伴更利于生长发育。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一岁的宝宝需要的是信任感,如果你每次出去都跟孩子说好,回来的时候打招呼,妈妈又回来啦!这样宝宝就会慢慢有了信任感。其他的如何以最好的心态给宝宝,咱们可以略微的探讨探讨,我想你不会不找我的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为自己多考虑吧,过好自己的,才能好好地陪伴孩子,和处理其他关系。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同为宝妈的我很理解你的感受。 孩子在一岁之前是最需要主要抚养人,也就是妈妈的陪伴。 但是看你的话语里好像存在着很多的担心。 具体情况还得具体分析,如果有需要我们可以沟通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有
1
感情困惑
叮当
我在想怎么才能让一个人不离开。是不是我做的不好。才会让人家决绝的离开。是不是要我有钱,非常漂亮,他才会不离开。我没有怨恨他。我怎么才能做一个让别人离不开的人呢。手机为什么人人都离不开。是因为他能带给别人快乐。他能给人们带来情绪价值。是不是要我非常会聊天才能留下他。男生的心真狠。
祈愿
致14岁的自己: zw 我知道你非常努力也非常纯粹,所念是将事情做好,班主任告诉你不够聪明,科学老师告诉你不要和他们比,做一个普通人也可以很快乐…班里一些男生觉得你说话很小声也很文静也觉得你是小女生;周围人都觉得你是最普遍的那一类女孩,对你最多的评价是可爱温和细心贴心。后来那些你欣赏的同学,也只是把自己作为小人物和普通人。我知道你并不像他们所说心高气傲,你也从来没有不承认自己的普通,只是你总是想怎么样能够做的好一些达到自己内心的期待,以及你觉得普通人也可以有自己的追求 在漫长的时间的寂静与时间的无涯之中,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只是为了达到我内心所想,而不为任何人的评价而活
王珂的珂
总会熬过去的
派大星
请问交感神经活性偏低、副交感神经活性偏低、自主神经状态失衡和自主神经系统活性偏低是什么意思吗?是什么病症的信号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