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交感神经活性偏低、副交感神经活性偏低、自主神经状态失
匿名
请问交感神经活性偏低、副交感神经活性偏低、自主神经状态失衡和自主神经系统活性偏低是什么意思吗?是什么病症的信号吗?
7温暖
1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2"
相关回答
111111
老是会因为同事的一句话,或者老板的一个眼神,就深深地陷入痛苦之中,很久很久都不能走出来,有的时候会同一件事情焦虑好几天,然后呢,现在已经没上班3年多了,手上的存款也快花完了,现在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红尘看破了,不过是沉浮,生命看破了;不过是无常,爱情看破了;不过是聚散。其实,生命就是一种缘,让我们在缘分的天空下,守候真诚与善良,坚持期待与梦想,认真对待生命,认真对待生活,认真对待生存。面对生命,面对生活,面对生存,只要自己已经尽力了,就让一切顺其自然,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伸展
我大龄未婚,我爸爸跟我说:“你年龄大的时候,看到万家灯火,你是什么感觉?你落寞不落寞?” 说实话,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来到世间,也没感受到什么爱,也不会爱人。有灯火又能怎样?家庭里,能回忆的欢乐少,吵架打骂多。 人世间,我很努力,我说这句话,我一点都不亏心。奈何心态不好,时运不济,骗子太多,我没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尝到了人生很多不好的滋味。 我也没有心气再带一个孩子来到世间。也许就从我这一代断根了吧。
叮当
为什么我总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父母为孩子付出,心甘情愿。我这辈子当不了母亲,我32多了,是大龄产妇了。我不想冲别人发脾气 。可是我真的很烦,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没有对象,我真的很难受。生活环境,原生家庭里,我都有很多负面的情绪。无法释放。我无法体会别人带小孩,看着小孩长大。我想给我在这个世界上留个后,我都留不了。因为我有些残疾,我活动不自如,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人,共度一生,白头到老。而我一直没有结婚,就会变成亲戚的饭后谈资,我会变成笑柄。等到我老了,我一个人孤苦无依。我想得多了。我越想越难过。搓澡都没有人给我搓。就算有孩子,我也教育不了好孩子。
单身的苦
有些人总是对待感情过于投入,舍不得放手,即使对方已经对他们不再珍惜,甚至伤害了他们。这样的人往往是太心软,容易受到情感的影响,不愿意轻易地离开。但是,这样做往往会让他们陷入痛苦的循环中,难以自拔。 若不被珍惜,何必苦苦维系呢?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双方的坚持和付出。如果一方不再珍惜,那么另一方坚持下去也是没有意义的。有时候,放手是为了更好的结果,也是一种勇气和智慧。 如果一味地为了维持关系而委屈自己,最终只会伤害到自己。对于太心软的人来说,很难做到果断离开,但他们需要学会保护自己,让自己的感情得到尊重和呵护。 有时候,对方的一些行为或言语已经表明了他们对你的不珍惜,甚至是不尊重,这时候,就需要考虑是否值得再继续下去了。不要一味地纠结于自己的付出,而忽略了对方的不负责任。若不被珍惜,就让自己离开,去找到真正珍惜自己的人。 有时候,离开也是一种爱,对方不再珍惜你,你就要珍惜自己,去追求更好的未来。虽然离开会带来短暂的痛苦,但是留下来维持那种不被珍惜的关系,更加会让你痛苦。因此,若不被珍惜,不要再苦苦维系,该放手时就要果断离开。 太心软的人容易受到伤害,但是对于感情的维系,也需要有底线和原则。若不被珍惜,就该果断离开,寻找更好的归宿。相信在坚持自己的底线的同时,也会遇到珍惜自己的人,成就更加美好的感情。
理枕
可能也怪自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发现另一半内心故事时候 这个无关好坏 收拾家 也是自己鬼使神差找到了女友大学时候的手机。之前从来没有看过 真不是有心要看 毕竟都恋爱快两年了 看到她大学时候写的很多内心 包括跟前任的故事 似乎这个里面的她 我都不认识… 有些她也跟我说过 但是完全不那么一致 没有愤怒也没有生气或者感觉被欺骗吧 是因为胜负欲吗或者别的什么 会忍不住看一遍一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