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匿名
为什么我总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父母为孩子付出,心甘情愿。我这辈子当不了母亲,我32多了,是大龄产妇了。我不想冲别人发脾气 。可是我真的很烦,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没有对象,我真的很难受。生活环境,原生家庭里,我都有很多负面的情绪。无法释放。我无法体会别人带小孩,看着小孩长大。我想给我在这个世界上留个后,我都留不了。因为我有些残疾,我活动不自如,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人,共度一生,白头到老。而我一直没有结婚,就会变成亲戚的饭后谈资,我会变成笑柄。等到我老了,我一个人孤苦无依。我想得多了。我越想越难过。搓澡都没有人给我搓。就算有孩子,我也教育不了好孩子。

6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尝试去多肯定、鼓励自己,开心做自己,一定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你感觉自己有点儿失败?

你好,你说自己有些残疾。具体是个什么情况?你是想过另一样的人生,这是值得肯定的。你有很多的负面情绪,感觉无法释放,可以找咨询师聊一聊。然后尝试着做一些努力。每一次小小的成功,都会藏在尝试的缝隙里。先迈出尝试的一小步吧。

3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生活自有因缘定数,它不满足于任何人的私心贪欲。 善,是人性中所蕴藏的 一种最柔软、最有力量的情怀。不管如何艰难,坚持善良;不管多么孤独,坚守人格的高尚。一直善良下去,只问自心,不问得失。 你的善良,或许不会马上回报, 但一定会在另外的空间节点,得以弥补。 不管我们从事什么工作,不管我们扮演什么角色,要守护好一颗善良的心,不用担心我们的善良没有人能看到! 你看到丑陋的变得越来越美,当你发现一花一草都在对你微笑,当你发现每件事都充满顺缘,当你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喜欢你。这就是善良的回报! 生活中有一些人对人处事时,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恶口、两舌他人,在甲面前说乙不好,在乙面前说甲太差,且自作聪明认为两边都会占便宜,殊不知只要甲乙一会面、沟通,丑恶立现! 信任之墙轰然倒塌之时,也是贵人、好友疏远之日! 有人说:“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人有善念,天必佑之,福禄随之,众邪远之,众人成之! “众”无“从”者,即单剩下一个“人”字——孤家寡人了!可即使是个“人”字,简单的一撇一捺,结构也是互相支撑的! 所谓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你付出的善意,如同空气一般是流通的,终有一天也会降临到你的身上。 一心善念起,万千福报来。愿你广种善因,广结善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