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大龄未婚,我爸爸跟我说:“你年龄大的时候,看到万家灯火
匿名
我大龄未婚,我爸爸跟我说:“你年龄大的时候,看到万家灯火,你是什么感觉?你落寞不落寞?” 说实话,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来到世间,也没感受到什么爱,也不会爱人。有灯火又能怎样?家庭里,能回忆的欢乐少,吵架打骂多。 人世间,我很努力,我说这句话,我一点都不亏心。奈何心态不好,时运不济,骗子太多,我没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尝到了人生很多不好的滋味。 我也没有心气再带一个孩子来到世间。也许就从我这一代断根了吧。
8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
2年前
这是个操蛋的世界 妈的 孩子来干嘛 受罪吗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你的决定没错,先过好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为,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先把自己活好了就不容易。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来大姨妈了我真的不想生气,我怕也气。我不想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遇到点事自己就在那里烦躁。我不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没有好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今天摔枕头了,踢东西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遇到点事情,我就承受不住了。其实我想去看。相亲一次又不会成功。我其实想把他当成一场锻炼的机会。因为机会错过就没有了。我心态不好。我遇到点事自己就在那里烦躁。我吃饭时在想,我今天不想吃晚饭了。我觉得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就是个负担。我以后在别人家我应该怎么生存。我怕我一步错步步错。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的观点不对,可以反驳。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了。我骂了几句人。我大声和家人在马路上说我不看。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觉得我不想结婚也没有错。介绍人给介绍对象,我今天同意去看。介绍人说明天下午去看。我自己在打退堂鼓。我自己今天一天都在愁。我想不明白。我其实心理想看。我不想找胖子。我应该怎么把自己心理的负面情绪发泄出来。不要通过摔枕头,踢东西,骂人来发泄出来。如果同意去看,到时候不去看,不动弹,她们不会高兴的。何必让别人生气呢。自己生气就好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说是我遇见了这样的事情,我也生气。我怎么才能有效的把负面情绪发泄出来。我需要写出来,写在纸上。我知道我应该去看。自己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答应别人了就得做到。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熬过去就好了。怎么才能熬过去。就是爱咋咋地 。接受一切的发生。
Cecilia
取悦别人,包容别人,却不敢取悦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习惯性得忘了自己的需求应该放第一。
嘉嘉游
两个相亲对象,都还没有见过,一个跟我一样也是打工的,薪资也差不多,有房有车,另外一个是自己和家里人坐生意的,有别墅买了几套房子,车子,喜欢在朋友圈晒,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同时间,间隔6个小时才回复他们,我确实是有事情,事后有跟他们说开会,第一个还是很热情回复我,第二个直接不回复,虽然6个小时很久,前面也聊得好好的,但是我也没错呀,由此也看到以后生活,那以后真在一起,是不是我还得谦让他,就因为他经济条件比我好,但是经济好也才是个初中文凭,我怎么样也是个本科啊,有钱人世界挑挑拣拣,同样时间回复,一个可以接受,一个不回复,除了性格更多还是自身条件包容度吧,算了,不联系就不联系,又不是非他不可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原来想躺平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站在这里不争不抢,还是会有人害我,因为有人视我为敌人,可能只是我们是同行,他贬低了我就能成就他自己,我说我躺平,可是他不信,因为他也说他躺平,即使我什么都不做,都有人想把我踩到泥里,这就是真相,哪怕我只是想躺平,都需要花力气去做这件事情,因为没有关系,没有权利只能成为别人的工具,一旦这个工具不好使那就损坏它换一个趁手的,这就是人性,即使什么都不做,还会有人砍你一刀,甚至你都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想要别人怎么对你,你就要怎样对别人,因为人都很贱,你骂他,他会敬你,你阴他,他会怕你,你对他好他觉得你好欺负,瞧不起你,升米恩斗米仇不是一个人,是人类就是如此,原来人生下来就是该抢的,就是该哭闹的,可能因为你有趣善良的灵魂有人喜欢你,但是也有人因为你阴险狠辣而敬佩你
好生喜欢
和父母没有办法解释任何他们提出的质疑,说的一切在他们那里都是借口,从下听到大最多的几句话是:如果没有你,我现在也不会是这样的,你还能干什么和废物有什么区别,为了你好,你以后这样在社会上会被人嫌弃死的,我们对你要求也没有很严格为什么这样基本的小事你都做不好,我不想说,我恨他们,可是确实提不起和他们交流的兴趣,经常挨骂就挨着,不说话在我看来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可是他们又会说你为什么不说话,感觉没有办法待在一起
蜂蜜
怎么现在人刚见面的时候都喜欢从鞋打量到衣服? 比如说在商店买衣服,好多柜员都喜欢这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