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大龄未婚,我爸爸跟我说:“你年龄大的时候,看到万家灯火

匿名
我大龄未婚,我爸爸跟我说:“你年龄大的时候,看到万家灯火,你是什么感觉?你落寞不落寞?” 说实话,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来到世间,也没感受到什么爱,也不会爱人。有灯火又能怎样?家庭里,能回忆的欢乐少,吵架打骂多。 人世间,我很努力,我说这句话,我一点都不亏心。奈何心态不好,时运不济,骗子太多,我没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尝到了人生很多不好的滋味。 我也没有心气再带一个孩子来到世间。也许就从我这一代断根了吧。

8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评论
---
2年前
这是个操蛋的世界 妈的 孩子来干嘛 受罪吗

你的决定没错,先过好自己

从心而为,做自己就好

先把自己活好了就不容易。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来大姨妈了我真的不想生气,我怕也气。我不想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遇到点事自己就在那里烦躁。我不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没有好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今天摔枕头了,踢东西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遇到点事情,我就承受不住了。其实我想去看。相亲一次又不会成功。我其实想把他当成一场锻炼的机会。因为机会错过就没有了。我心态不好。我遇到点事自己就在那里烦躁。我吃饭时在想,我今天不想吃晚饭了。我觉得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就是个负担。我以后在别人家我应该怎么生存。我怕我一步错步步错。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的观点不对,可以反驳。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了。我骂了几句人。我大声和家人在马路上说我不看。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觉得我不想结婚也没有错。介绍人给介绍对象,我今天同意去看。介绍人说明天下午去看。我自己在打退堂鼓。我自己今天一天都在愁。我想不明白。我其实心理想看。我不想找胖子。我应该怎么把自己心理的负面情绪发泄出来。不要通过摔枕头,踢东西,骂人来发泄出来。如果同意去看,到时候不去看,不动弹,她们不会高兴的。何必让别人生气呢。自己生气就好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说是我遇见了这样的事情,我也生气。我怎么才能有效的把负面情绪发泄出来。我需要写出来,写在纸上。我知道我应该去看。自己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答应别人了就得做到。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熬过去就好了。怎么才能熬过去。就是爱咋咋地 。接受一切的发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