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取悦别人,包容别人,却不敢取悦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习惯性
匿名
取悦别人,包容别人,却不敢取悦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习惯性得忘了自己的需求应该放第一。
13温暖
41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说的真好啊,我们每个人有独特性,又有与他人的一致性!这也是我最近的感悟,您帮我总结了,我要把这段话记下来。MBtI我是ENTJ,过去很少取悦自己,不过今年有很大很大的改变了。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觉察到就会有改变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有种思维模式是惯性思维,认知改变是一件长久和我愿意改变的过程。
咨询师
崔小济
2年前
33"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看到是改变的前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你若,懂我,何用多说;你若,不懂,多说何用。于千万人潮中徘徊无数遍,不过是想要遇见一份能暖到心灵的相知。 一个眼神,就能交汇彼此的心意;一个动作,就能领悟到对方的意图。可以打开心扉,无所顾忌的畅谈;亦可以沉默不语,静静感受着心与心的靠近和默契。 想来,世间繁华三千,若有一瓢饮水能知你冷暖,能安你悲伤,能了解你所有的苦衷与委屈,即便全世界都要背离你,这又有何妨? 一生能求一知己,如若拥有请珍惜!
sedona
网上组局想约人一起跑步,帖子里已经写了时间地点,还会有人反复问。。我觉得这些就是傻逼,但是好像又觉得应该回应,特别是在评论区公开的,不然显得我很不nice
╯执念
讨厌男友总是说好听话;昨晚本来和男友约着要一起去他兄弟家吃饭;我先下班就先回我家;打算要出门突然下雨了;我就给男友打电话说我就不去让他自己去;他说要我去;我不去他也不想去;说了几句我不去;他也重复我不去他不想去;那好我就没有回;我就出门到男友公司楼下;给他打电话他说去了;瞬间我就觉得我被骗的团团转转;就把男友所有一切都删除拉黑;我真的觉得这样花言巧语在耍我;男友到聚餐那边;跟他朋友说了这个事;他朋友给我打了个电话;叫我过去;随后男友和我说了几句;叫我去说他错了;要来我家和我一起去;因为他朋友都在我就和好了;但是没有去;我实在过不去那个坎;为什么要骗我;我感觉我被骗的好惨、因为我离过婚;他说不介意;我都觉得是假的;我真觉得自己要及时止损;
叮当
过年去亲戚家串门,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屁股跟定一点一点往前挪。周围的亲戚都看见了。我走后她们又得讲故事。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妈不走,在人家屋里坐着。是亲戚送回来的。我嘴上说我要回去。我感觉过一次年就像听报告一样。就像听课一样。我要崩溃了。她跟我说5分钟就走。是亲戚送我们和大姨到大姨家。我怎么才能坐得住。我用手碰我妈,过年去亲戚家拿礼物串门,我一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怎么才能坐得住。不表现出来。我背后又得被别人讲故事了。我妈说走,那个舅也走了。我自责,如果我再坐一会,舅是不是就不走了。是不是就在做一会。都是我的错。我做舅车我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是想和我妈说到大姨家,你就走,她们要唠私密嗑,舅是来看我姥的。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她们应该会偷偷看着我。我走后马上会讲我故事。而我妈说不能马上走了。人家好不容易来一回。得陪着人家唠嗑,说话。所以得坐一会,我后面一想她说得对。我又后悔了,如果要坐8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坐得住。是我做错了。我在舅的汽车上,一直坐着听她们唠嗑。我一见人就不敢说话的毛病,我改不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是毛病。
梓潼
生活就是柴米油盐,伴随着辛酸苦辣甜
cake
据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是吗?如果是,那我就享受了常人没享受过的了
不过我认为凡事都是多面的,我觉得该把“享受”改为“经历”或“体验”。我的勇敢传承给了孩子,孩子体验了全国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没有经历过的生活,真希望她未来有机会写一本传记可以让大家看到童年的另一种活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