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上组局想约人一起跑步,帖子里已经写了时间地点,还会有人
匿名
网上组局想约人一起跑步,帖子里已经写了时间地点,还会有人反复问。。我觉得这些就是傻逼,但是好像又觉得应该回应,特别是在评论区公开的,不然显得我很不nice
6温暖
1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觉察即改变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复制粘贴回复ta,100%尊重了ta也没太占用自己时间。用魔法打败魔法,咱不为难自个儿。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感受到你的无奈和愤怒,但是不nice又如何,满足不了他人的期待又如何?承认满足不了并接受这样的自己!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远古人类作为群居动物,需要nice合群才不会被赶出族群,落单意味着更高的生存危机,这是刻在基因里的东西,只要不过度不影响自己的工作生活就好
1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可以不讨好的?对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刘先生
终于下班,回到家了,又是一周,闷闷的,不知道干啥。最近睡眠质量不好。
Nancy
要懂得不说对不起别人的绝情话,否则你会伤透他的心,也会伤透你自己的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长期地累积伤害,最后你一定明白,钱买不回他的心;你才能知道,当初他为什么对你这么好,而现在他好像变了一个人。
北走
如题
ミ舌尖
半夜了,我还没睡呢,你不陪我,黑夜它陪着我,也挺好
彭灵
我们爱上白月光,和红玫瑰是因为那个人整体外表给你的感觉很好。一旦他们说话,做事,行动跟寻常人差不多,时间长久了,你就有货不对板的感觉,就有其实也很普通的感觉。你就有觉得他说话做事行动的感觉,和外表的感觉不一致。这个时候迷恋就消失了。就变成白饭粒,和蚊子血了。其实白月光没有那么好,寻常人也没有那么差。
E
我越来越不会与人相处 不会与人聊天 我跟一个同学发生矛盾 我班很多同学都很他关系好 我感觉他们对我印象都不好 我也不感跟他们说话 感觉很自卑 觉得我现在越来越封闭自己了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