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匿名
如题
10温暖
18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看能否有替代方案,比如特长班,托管班,价格能优惠一些,如果实在没有,孩子小的时候也是很无奈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4"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用代价收益和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赚钱不易,确实心疼。还有其他资源可以用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真的好贵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玩手机刷视频痴迷,离不开手机了,应该怎么做。没事就喜欢刷视频。
oprin
突然有一天,在人群中居然忍不住痛哭流涕,这事发生在一个30多岁的中年男人身上,他是不是疯了?
叮当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甜味少女馆
我们快结婚了,可我有点顾虑,男朋友母亲很爱干涉男朋友的生活,虽然男朋友也经常拒绝,但是多多少少还是会影响到他对很多事情的判断,我担心以后也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蜂蜜
工程师职业在相亲场上 有哪些优势?
假装快乐
最近对这个东西进行了思考,不思考不要紧,一思考觉得太搞笑。 几乎所有女人的思维都是:我要彩礼。彩礼是传统风俗。彩礼是男方态度。彩礼是生活保障。 可是,传统风俗,改的有多少?裹小脚还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完璧之身,也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 还有说彩礼是男方态度的。男方态度是男女平等,这还是女方自己提出来的。既然男女平等,就不存在谁给谁钱的问题,怎么又要彩礼了呢? 生活保障,这条最搞笑。你没有彩礼,生活就不能保障了?天天喊着独立女性,到要彩礼的时候,就不独立了。又当又立的玩意! 归根到底,女人是想在婚姻中占便宜,把婚姻作为改变自己阶层的工具。你们想得都挺美。车子、房子、彩礼、工资都要,然后给什么呢?三床被子。 现在这是社会风气,有没有人觉得很可笑?很少。所有的女人都支持这种风气,我要是女人,我也支持。我占了那么大便宜,我还不支持?我当然支持。 男人呢?大多数男人很无奈,但是没办法,所以也就只能按照社会风气行事了。有少部分男性对这些东西抵制,可能没法结婚,也有可能娶到满足他条件的女人。 这就是现实。 社会就是这么荒谬。 过去我觉得法律多么庄严,多么神圣。违法是多么不能容忍。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在违法,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违法。男女平等,多正确,多好。但是,也是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是在践行男女平等,而是在践行女尊男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