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给我的期待不是我的期待。我做不到很痛苦
匿名
别人给我的期待不是我的期待。我做不到很痛苦
8温暖
18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把自己的身体还给自己,身体里的灵魂与肉身的匹配已经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还要把别人的语言作为操作系统植入进自己的身体,这本就是不应该有的事情,所以痛苦是正常的,不痛苦说明你的主动权已经被完全驯化和剥夺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说得对,那是别人对你的期待,换句话说,那是别人的事,你可以去满足他们,也可以不满足他们,看你想怎么选择。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满足自己的期待就好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别人给你期待,不是你的期待,你做不到,当然会很痛苦。痛苦的感受必然会消耗自己的能量。那你想过没有,怎样让自己不痛苦呢?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你做不到很痛苦,看起来这个别人对你很重要的,你很在乎别人的感受。做不到会认为自己不好,会自责和内疚,所以很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孩子做作业总是拖拖拉拉,一做作业她就说自己要吃东西,不然写不了。吃完后她写了没多久又不写了。各种看课外书,看视频。就是写不了作业。我催也没用也体罚过几次。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都能自觉完成作业呢?
小笛
《扇贝壳》 在海底,清晰可见,几个散落的扇贝壳上同时有一条稍宽的蓝色光带,从根部向扇形缘边移动往复循环,转眼间海底遍地都是扇贝壳,一个挨着一个朝着一个方向躺着,同时在扇贝壳上面有一条稍窄蓝色光带从根部向扇贝边缘移动往复循环,整个海底成了蓝色光波移动的海洋!
cici
我想知道,人类的心情真的会随天气变化吗。还是说只是借口而已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孩子都已经四岁了,而我现在既没工作也没事业,曾经换过几份工作最后都以被动离职而告终。看到身边有些宝妈事业有成或者职场上游刃有余内心特别的羡慕,同样是妈妈为什么差距那么大。
笙亓
定价格的时候定的永远比别人低,以前觉得很正常,现在感觉有点不太对,为什么会这样,和自我价值有关系吗,虽然以后不会这样了
回忆那么真
双方恋爱5年了,都是90年,南方男生,女生北方,相处起来很累,是因为两个人的生活环境,还是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