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轻松一射,我妈辛苦十个月,我痛苦一生
匿名
我爸轻松一射,我妈辛苦十个月,我痛苦一生
9温暖
14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经典语录啊 ! 生命的过程源于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相爱结合,看到这部分里面还是有很多美好的,或许有苦难,但一定不全都是苦难。如果你只感受痛苦,来聊聊是什么让你如此痛苦?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期待什么就朝着那个幸福奔赴
Cloe
2年前
哈哈哈哈
1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日子好难呀,正因为太难,更要对自己好一点。
咨询师
周庆华
2年前
三句话,三个状态,三个人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菠萝蜜
“恋人之间,失去分享欲就是散场的开始” 想问问各位老师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
北风
不想看见别人的成功是否意味着不想承认自己的失败?
大了
中午公司来了两位外来工人,我领导让我领饭票,他说领两张饭票,然后他说再加你一个,你看着办吧,我没有搞懂他说“你看着办吧”是什么意思?想问一下,这个情况下该怎么问他呢?究竟要不要加我一张免费的饭票?
笙亓
今天新来的房客找我拿钥匙 说她很晚回来 是一个月租房客带来的妹妹 我说找你姐姐拿,因为我不想给,我怕她弄丢 然后她说她姐姐没有,我忘记她姐姐没有了 后来我还是给她拿了 但这次我的态度不同以往 过去都是老好人 笑脸相迎 我在这么做之后 觉得自己有点坏 害怕别人会不会觉得我不好 再去联想到我有点喜欢的男人 会担心他会不会觉得我不够温柔 不够“低价值”,从而觉得累和麻烦就放弃我。 觉得自己想到这里挺有意思的 然后又稳了稳 想到我就是没那么容易得到的又怎样 我就是会为自己考虑 我就是希望自己得到的多一点 我要自己幸福 不要任何形式的伤害 就算别人不给我发好人卡又怎样 那玩意儿好像也不是什么褒义词 我自己幸福,又没伤害别人 就好了啊!
明天
分手两个月了,其实很多时候都能想明白,分手对于我来说,对于他来说都好,可是真的会一瞬间心如刀绞,放肆哭起来,很伤心,婚姻不能没物质,太消磨感情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断电了,我不敢频繁使用手机。我晚上没吃饭,点了外卖。在窗外微弱的光线中,我借着些许光明,坐在黑暗中吃着鸡腿。回忆起我十来岁时,每到周五,妈妈接我回家的路上总会买一份二子熏肉店的香脆手枪鸡腿。周五的晚上,我不需要写作业,可以自由自在地看电视。因为那时我的学习成绩很好,所以这些小确幸对我来说不在话下。妈妈在厨房忙碌着做饭,我在客厅看电视,享受着鸡腿的美味。那时的鸡腿香得让我垂涎三尺,我和妈妈都很喜欢吃。但现在我深感懊悔,如果我那时能说出我不爱吃,把鸡腿全部留给妈妈该有多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