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恋人之间,失去分享欲就是散场的开始” 想问问各位老师是
匿名
“恋人之间,失去分享欲就是散场的开始” 想问问各位老师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
7温暖
7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放大了分享的功能,分享的行为在亲密关系里都不是必需品何况分享欲呢,是吧, 亲密关系里双方很多欲求都是不被满足的
匿名
4年前
我认为,分享欲是最高级别的浪漫,爱一个人就是要分享日常的琐碎。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仁者见仁,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解读。听起来有点不太想继续,不知道您怎么看
相关回答
笙亓
有没有正能量的电影推荐呐~
感恩
离职了 同事一个嘴角向下的表情我印象特别深刻,离职了离职证明也没给我,虽然下周会给到我,但是我还是担心。其实给不给都没事。我还是害怕,不知道为什么
,害怕会伤害我。
热的雪
我觉得我好贱,我和我大学室友关系很好,毕业之后我还经常找她聊天,但她却淡淡的,一直不怎么热情,我有错吗?我好贱~受不了自己,难道朋友真的是阶段性的吗?
花开则守
外公外婆吵架。要怎么开导。 如何关注老年人心理健康? 我外公一直不喜欢我妈妈,要怎么缓解他们关系呢
小粉豬
蛮想给我婆婆找一个咨询老师的,他常常一个人在家里,希望可以找一位老师关心一下他
但是因为他是讲粤语的,有会讲粤语的老师吗?
1111
需要找一个玩儿显化的咨询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