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越来越不会与人相处 不会与人聊天 我跟一个同学发生矛盾
匿名
我越来越不会与人相处 不会与人聊天 我跟一个同学发生矛盾 我班很多同学都很他关系好 我感觉他们对我印象都不好 我也不感跟他们说话 感觉很自卑 觉得我现在越来越封闭自己了我该怎么办?
12温暖
7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4年前
不知道您读几年级呢?这种情况建议尽早干预哦!干预得越早,对您的成长越有利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与全世界为敌自我封闭,化敌为友的灵活弹性,天下皆是朋友这是三个人际状态 让自己变得有弹性,你自然会从封闭变得敞开,怎么有弹性呢,接下来开动脑筋,想想这个问题吧
白白白雪88
4年前
理解你的心情~~告诉自己别那么在乎他们的感受 ~多关心一下自己的心情 ~多爱自己一点~爱自己的人别人也会爱你的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面对要和别人交流沟通,你脑海里都有哪些画面?内心有怎样的的声音?感觉如何呢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看看自己的不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如
严重影响心情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实是一种达观的处世姿态,是心态上的一种成熟,是心志上的一种淡泊。用这种心态做人,可以使自己更健康,更大度;用这种心态做事,可以使生活更轻松,更踏实;用这种心态处世,可以使社会更和谐。
嘉嘉游
一将无能累死千军”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领导或者指挥官缺乏能力或者策略,那么他们手下的士兵或者团队成员将会遭受苦难和损失。这句话强调了领导者在团队中的重要性,以及他们决策的质量对整个团队的影响 现在碰到的就是这种领导,该怎么办,占着位置不作为领导,恶心得很
叮当
我觉得网络和现实生活中一样有好人和坏人,需要我们自己去判断。网络上还是有真情的,只是认识途径的不同。网络和现实生活中认识途径都一样。我在网络上也能找到好朋友。需要自己去判断。我重发一下,我的动态被系统删除了。
。。。
我觉得我还没做好准备渡过这样的生活,父母却嫌弃你什么都嫌弃,人的归属感在哪里,人的彼岸在哪里
暴力美学
当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在你身边我有放松和归属感,那这个是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