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实是一种达观的处世姿态,是心态上的一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实是一种达观的处世姿态,是心态上的一种成熟,是心志上的一种淡泊。用这种心态做人,可以使自己更健康,更大度;用这种心态做事,可以使生活更轻松,更踏实;用这种心态处世,可以使社会更和谐。
12温暖
11回答
朱志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豁达,真好!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既不看的太重,也不太轻,这个很难需要去整合。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智慧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咨询师
董秀凤
3年前
一切都尊重自己的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如题
索菲娅
遇事情自己的观点好像跟自己姐妹不同,但是无法理解他人的观点,很矛盾,不明白他们为啥跟我理解有出入,一般如果是老人家或者出入明显的观点我好像又可以理解他人思想局限。
笙亓
酒店小猫最近在我房间住,差不多是我养它了,之后也打算养,尿到被子上了,味道比较难洗。我和酒店老板说被子我买,老板说不用。我给老板买了一件羊毛大衣,这个大衣我折扣买的价格比较低,但材质是好的,市场价格来说和被子不相上下,也许高过被子,自己也常买折扣的,然后心里想要不要再买件别的,自己觉得会不会不够,因为我买的实际价格很低。 还有老板过年回家半个月,我帮她免费看店。 我总是觉得自己补偿的不够,又担心自己做的过度了,会不会看不见自己。
单身的苦
人生 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 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活着不是靠身体而是靠心 心是一块田,种善因,故得善果 种恶因,故得恶果
一一
是啊妈妈首先是一个人,是人就逃不过人性,人性有善良有恶念,妈妈的确对我有很多恶念,但同时他对我也有很多善良,小时候我是把妈妈看成白的,全是善良的。我学了心理学之后,把妈妈看成是黑的问题也很多。现在我想通了。我接受妈妈有黑有白。 哀祷一下会舒服一点。
倔强的芋头
开始逐渐 develop了一个新习惯 睡前的自我肯定 前几天用豆包模拟了一个自己的声音AI 和她对话- 哇 我的声音真是太好听了
今天开新项目 翻自己的随笔记录-我真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感觉是30年来第一次体会自恋是种什么感觉 不知道这种矫枉过正的行为什么时候会结束 也许一直不结束也行 来吧 彩虹夸夸团!Biubiubiu! 不过我才是夸夸团团长! 我最懂我自己 因此我最会夸我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