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酒店小猫最近在我房间住,差不多是我养它了,之后也打算养,
匿名
酒店小猫最近在我房间住,差不多是我养它了,之后也打算养,尿到被子上了,味道比较难洗。我和酒店老板说被子我买,老板说不用。我给老板买了一件羊毛大衣,这个大衣我折扣买的价格比较低,但材质是好的,市场价格来说和被子不相上下,也许高过被子,自己也常买折扣的,然后心里想要不要再买件别的,自己觉得会不会不够,因为我买的实际价格很低。 还有老板过年回家半个月,我帮她免费看店。 我总是觉得自己补偿的不够,又担心自己做的过度了,会不会看不见自己。
10温暖
13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有点儿 因为酒店会有清洗方法 被子并不会就损失了 你给她衣服的时候 她的反应如何?
咨询师
王秀俐
3年前
58"
匿名
3年前
不是我的老板,我是客人
咨询师
刘现乐
3年前
你已充分表达了歉意和善意,足矣,况且老板也说了不用,尊重老板的意见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这几件事并不是有多大,建议你随心做就可以了,感觉上你有点思虑过度,这种情况对你的社交方面有过困扰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最近意识到一个困扰我很多年的问题,但我自己很难跳出来看清楚,希望能听听大家的看法。 我发现自己的人生里似乎一直在重复一种模式。 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一开始往往会非常投入,也很认真,希望把事情做好。但一旦环境里出现人际关系的压力、冲突或者各种干扰,我就会很容易被卷进去,很难再保持专注。慢慢地,整个人就会变得非常痛苦、焦虑,甚至无法继续坚持。 这种情况在我很多阶段都出现过。 例如以前读书的时候,我的学习一直不太顺利。我很难像有些人那样静下心来稳定学习,身边的事情很容易影响到我。我妹妹就和我很不一样,她可以比较安静、稳定地做自己的事情,而我总是容易被外界牵动。 后来我去做过两年护工。当时我为了让自己坚持下来,会不断给自己找意义,比如把它当作一种陪伴老人、锻炼身体、同时赚钱的事情。那两年其实是我少有的坚持比较久的一段时间。 之后我又回去读书考护士执照。那个过程其实也非常艰难,尤其在人际关系上发生过一些问题。如果没有一位老师在后面帮助我,我甚至可能都无法顺利毕业。所以我一直对那位老师非常感恩。 回头看这些经历,我发现一个让我困惑的地方: 类似的情况好像一直在重复发生。 只要环境变复杂、人际关系变紧张,我就会被卷进去,很难再保持距离和稳定的节奏。很多事情最后都会变得非常痛苦。 我的咨询师跟我说,我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容易“在局里面”,离事情太近,很难退后一步去看全局。但我自己其实很难理解,应该怎么做到这种“退后”。 我现在也在想,或许我需要通过更多真实的人际经验去学习,比如和别人相处、观察关系、慢慢理解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但我还是有一个很大的困惑: 如果一个人总是容易被环境和人际关系卷进去,很难保持距离和稳定,那么应该怎么打破这种重复的模式?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自己逐渐建立那种“退后一步看事情”的能力? 我很想理解这个问题,也希望能真正改变这种不断重复的困境。
Zz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机械的活着 为什么要活着 需要保持健康 细胞还要运动让你活着 都挺累的啊
神经蛙
难道负面的就有力量,正面的就没力量吗
我123
最近因为我休假的原因,没有参加单位的晋级考试。当然本身我也不热衷于这种提升。但是这确实是和金钱待遇直接挂钩。我不喜欢这样有压力的生活。我总在回想以前没有考入编制的时候,做的是后勤岗位,钱少,待遇也一般,但是没有竞争压力。我现在有很多选择,我有些乱,是该选择站在本编制岗位上去乘风破浪呢,还是闷下头考取一个我想要的那种生活呢?我想要考的后勤岗位招聘很少,我也有很大的信心不足。
小粉豬
信任和存在于你的存在: 因为最近都是一个人居住,没有讲话的对象,所以就把上一个冥想跳了
蛮喜欢这个冥想的,遇到事情的时候,其实最需要的是信任自己,信任生命,放弃想要掌控的念头,没见意料之外的事情都是你的老师,可能教会你耐心,可能教导你获取更多的智慧,幫助自己灵性的成长
很喜欢信任这个词,发现之前写的肯定句每一条都在我的生命当中实现了,其中一条是:我的收入会越来越多,多的花不完
结果我在房地产促成了买卖的生意。在补习方面,家长也愿意让我帮她另外一个小孩补习,在收入里面增加了蛮多的
另外是我跟所有人的关系都很亲密。,充满着爱和温暖。,现在的确感受得到和朋友和家人当中的亲密和爱。 觉得信任这个生命,信任这个宇宙的感觉真好,无论你想什么,宇宙都会跟你说yes
最近一直很感恩和前任的关系,慢慢地变好,很好奇,自己是怎么做到的呢? 现在的我和以前有了很大的分别: 1.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跟家人、朋友、同学的关系也亲密了不少。
慢慢地也没有再把重心放到前任身上了,感觉彼此现在有空间,有自己的生活 2.明白了很多的情绪、感受其实与其他人无关,有可能是你过往的经历所引发的,你只需要去做一件事情,就是全心全意的爱自己,温柔以及充满爱的去对待你每一个想法和感受,陪伴好自己,在自己需要的时候支持自己
这个引申开来就会看得见,现在我和前任的对话当中少了很多冲突和争执。,我懂得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任,遇到事情的时候允许自己表达情绪,而不是宣泄情绪。
3.学会了如何去爱自己,爱别人,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奉献自己,自己都没管好就去顾别人。这个感觉就是杯滿自溢。你有很多的爱,足以和任何一个人分享,也没有想过要求什么回报。这种付出让我感觉到很轻松,很自在,是自然流露出来的爱。
4.放下了控制和期待,明白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生命,都有他生命的进程。对于所有人的状态都是顺其自然,如期所示,学会了接纳和尊重,给到对方目前所需要的,而不再透过自己想要改变什么,做到了无为,而不是有为。
感谢自己,感谢你这么努力的走过來这一切,虽然目前还没有和前任和好,可是我相信你们会越来越好的,未来也会越来越甜蜜的,感谢生命,感谢信任自己和生命的自己
小兰
我总感觉别人攻击我是爱我的,我也觉得攻击自己才是对的,爱自己是不对的,这是什么心理?怎么才能让自己好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