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Zz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机械的活着 为什么要活着 需要保持健康 细胞还要运动让你活着 都挺累的啊
23温暖
46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做事带来价值感和快乐,而想事往往容易带来负面的情绪。每个人每天都制作两件事,想事和做事。我们可以一起聊聊,帮助你打开心结。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是啊,似乎每个人都挺不容易,累并活着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你觉得长期没有魂一样,机械的活着,这种感觉是慢性的空虚感吗?
咨询师
郑庆艳
4年前
这种麻木的状态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如人遇到危险会有三种反应,″战,逃,僵住"你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是否总会委屈求全,常常压抑自己的痛苦呢?重新修改自己的应对,就会盘活生命。
咨询师
陈靖
4年前
活着才可以越过越精彩,越活越自在,也有机会攀峰克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aogao麦兜兜
我发现老一辈有一个错误观念,他们认为没有成功就是没有够努力。刚和爷爷讲道理越讲越激动。我说,爷爷你原来也是数学老师,应该知道充分条件和必要条件。成功一定需要努力,但努力了不代表一定会成功呀。他否认。我又说你班上60个人,只有一个第一名,那就是说,剩下59个人都没努力咯?他说是。 爷爷可能自己也觉得不合理匆匆和我挂了电话。真希望他可以站在我的角度考虑一下呢。时代变太多了,努力是要努力的,最后的结果如何都是得欣然接受的,大家觉得呢?
cyj
分手了有一段时间了 ,自己状态终于不那么每天难过的要死了,但每天还是想他,偷偷摸摸去关注他,今天晚上,他加上了我QQ小号,(他不知道是我),我从第三个人的视角,知道了他经常在抖音里面去加漂亮女孩子,(他以为我是抖音上的)也看到了他对一个陌生网友的“热情”,还约明天继续聊,看着这一切,心如刀割,前段时间日日夜夜的每个晚上 ,一下子全部涌上心头。
一一
也许你已经几个月甚至几年没有和妈妈说话了。回想之前,除非你在每件事情上都和他意见一致让他完全掌控一切否则你们之间的争吵就无休无止。你实在没法再忍受了与妈妈锻炼是唯一能拯救自己的方法,但是你有时也会讲我真的做对了吗没有妈妈的生活你感到难以形容的痛苦还有其他解决办法吗即使你知道自己没做错什么这种怀疑人在心头挥之不去。 这些就是好女儿著作表现形式无论你是过去曾扮演过这个角色还是现在仍在扮演这都是一个无形的陷阱做一个好女儿你会失去自我但是如果你做自己就会失去妈妈。
夏天
跟我老公之间无法好好说话。
梵
爱就是一路同行,不离不弃。
情说328408
和男朋友感情很好,一直很信任他,有一次不小心看到他的抖音给陌生人发的信息,内容是美女在哪里上班 我来找你 感觉五雷轰顶,很伤心 他的解释是对方是以前的同事,抖音无意刷到了,就打个招呼,根本没有其他任何意思,这样的说法可信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