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就是一路同行,不离不弃。
梵
爱就是一路同行,不离不弃。
25温暖
11回答
刘庄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深思赞同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这是所有人向往的!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美好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好正的爱情观
相关回答
彭灵
孩子看见别人有的玩具自己也要一模一样的。不管喜欢不喜欢。其实大人也一样,看见别人有房有车,自己也要买房买车,或者流行什么颜色的衣服就买什么颜色的衣服。不管是不是适合自己,是否需要。就买自己没有那个东西。或者怕落伍。这是一种恐惧思维。只买一些自己喜欢或者适合的东西。才是爱的思维。但有些弯路必须要走。没有对比。就不知道只买自己需要的东西的好处。
笙亓
最近觉得很孤单 我的妈妈一直对我说 让我有事别找她 她也不用我管 我成全她了
归寂
怎么办
局外人
我好怕自己会死,我的孩子还小,周围的其他人有那么不靠谱,我还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没做。我永永远远都会把事情想到最坏的一面,都会去想最坏的结果,好像从小到大,不能有希望,因为会失望,可是把事情先在脑子里需要最坏的结果,然后就没有那么失望了。所以我也会去想象我死了怎么办,我甚至不敢去医院,不敢体检,我怕检查出点什么,我真的好怕好怕啊,为什么我的人生没有如意的事情,为什么我习惯把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去想,为什么我这么害怕
一朵云
当初的诺言就是废话,鬼话,宁愿信鬼也别信男人,对我深深地伤害,你得到了什么?伤害一个无辜的人,不怕得到报应?现在的你断子绝孙,应该就是报应吧?希望你明天就能死,全家死光光
-
各位老师好,就是我现在是一位学生高二,我很喜欢一位老师但是每次想到快要毕业要离别心理就很难受闷得慌空空荡荡的,我很不喜欢这样我想走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