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办
匿名
怎么办
9温暖
18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提升自信心和安全感,多认同自己,做真实的自己,在关系中不压抑、不迎合、不讨好、不委屈自己。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敏感讨好给了你吃过亏和累,还给了你什么呢?
咨询师
夏霜
2年前
不断的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经历和阅历,提升自己的能力,会给你带去更多的自信。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放不下的是什么,在乎的是什么?感受一下。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可以找我私聊,要逐步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一次小s采访杨幂,问她你挖过鼻屎吗?杨幂说没有。又问你放过屁吗?杨幂说我不放屁。小s说你还是人吗?。我觉得当偶像太可怜了。挖个鼻屎,放个屁这种正常,自然,快乐的事做了都会人设崩塌。当偶像只能成为一个假人。 我很喜欢杨幂,没有说杨幂坏话的意思。我只是感叹当偶像太辛苦。不容易。
一一
他说行,让我花掉,可我没有地方花,只能存着。 还有我们在做做生意本来就是靠贷款,贷款很多,我压力很大,他还执意要买车造成更大的压力,让我提取一部分钱存着当私房钱,这样贷款不就更多了吗?我很纠结,要不再取贷款当私房钱来取得平衡!好痛苦
---
我选择了主动联系自己念念不忘的人 简单的问一些问题 分享现在的生活和开心的事情 我想主动一些 锻炼自己和异性交往的能力 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不过我知道如果他喜欢的人他一定会主动出击 我知道虽然和他已经是错过了 不管是这个人 还是时间 地点 没有等到回音呢 联系他是我的事 我没有频繁的打扰他应该就可以 做这件事一定需要明确的目的吗? 我对他有不舍 我希望在我老了留有对这个人的一些回忆 我在这方面还是很青涩 从现在开始应该不会太晚吧 积累一些和异性相处的经验 因为喜欢所以想和他联系 不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
夏天
跟八岁女儿吵架,我跟她道歉,她说我不原谅你,哼
木子
还跟管理层的同事们说:对我意见很大,很不满意
笙亓
前些天经常和一个人来往 然后自己也变的有点消极 后来有了觉察 发现对方每每和我聊天 都是在诉苦和抱怨 我不再承接她的情绪了 我会转移话题 也只在对自己和对方都有益的方面交往 那我有做到先知先觉吗 现在我的心里知道她是如何的人 采取对自己无害的防御措施 这样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