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八岁女儿吵架,我跟她道歉,她说我不原谅你,哼
匿名
跟八岁女儿吵架,我跟她道歉,她说我不原谅你,哼
11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敢于表达真实感受
匿名
1年前
为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为你高兴,孩子很有力量
咨询师
刘淑芬
1年前
8岁女孩就能这样坚持自己的原则,可见你平时的教育还是很到位的
你的这个“哼”代表什么意思呢?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4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看看咯
婚前老公主动对我好,爱我,儿子生好后,他不再主动,反而是我献殷勤,好累,有时候我主动我又怕他拒绝我,好尴尬
心雨
天天加班,不开心
苗苗
为什么我怎么不善于展现自己呢?总是感到紧张,哪怕是和同事之间言谈都很紧张,更别说和领导之间的相处了,见面打招呼都已成了困扰啦!为什么呢?
大仙儿
工作上,干任何事,总害怕一个人,就好比,领导交代我去采购东西,或者检查东西,我最害怕一个人去?也不是害怕,就觉得没劲,孤独,说话的人都没有,心里不踏实。
Lucy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灵魂和躯壳是分开的,没有让自己能够非常专注和沉浸其中的事情,做这件事的时候想着那件事,好怀念之前身心连接忘我的感受,
。。。
活着好痛苦,追星也好痛苦 感觉人生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已经没什么让我快乐的感觉,想要的得不到, 喜欢的人也在失去,也得不到,从来没有什么获得 自己努力想要忍着不想失去可是很难得到 为什么总是离去总是失去为什么从来事与愿违 总是想要喜欢着什么才能维持生命力 为什么也这么难为什么总在失去 一个人在大城市好孤单 即便这个城市相比起来并没有那么喧嚣 等到父母走了这个世界上就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即便家里关系再差 还是只剩一个人了 我也永远不可能结婚,永远结识不到人,各种内外因 永远孤独好难过啊好萧瑟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