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天天加班,不开心
心雨
天天加班,不开心
12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数钱的时候开心就行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确实是,如果每天加班的话,确实是很不开心,想一想可不可以改变天天加班的那种状态呢,去做一些调整呢
1
咨询师
刘现乐
4年前
加班的确会令人不堪其负,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的确是天天加班的日子,让人挺不舒服的,就更要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杜迪文
4年前
加班很累,保重身体!请有休息时间的时候,好好补补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人生也要有容错率… 对自己也是,对孩子也是,对家人也是,对外人也是…
心穗的声音
最好的感情应该是怎么样的
麦满分
我总是有问题 比如,春节的时候,我男盆友特地提前几天从老家回来陪我玩,我在他到前计划好了很多,当天我去车站接他,结果他下错站了,东站下错到西站,我就崩溃了。我大哭说他宁愿打的都不愿意坐我的车。但是他反复强调他只是不小心下错车。 我觉得我有问题,是我总是有点钻牛角尖,我发现我容易陷入一个思维里面出不来,比如他下错车=他是故意的=他预谋好的=他不想坐我的车=不想和我在一起 所以我就崩溃了 但是事后按照他的说法,如果他不想和我在一起,怎么会提前来找我,可是我在情绪里的时候就是听不到他的声音,总是陷进去,崩溃,大哭,我觉得我很有问题,已经发现了,但是改不了怎么办
tw
想知道
明空
领导经常说话很难听,我入职一年总被各种骂,甚至不好听的辱骂。前一阵直接动了我的客户和收入分配,并各种刁难。我一气之下找到律师事务所,让律师帮我拟起诉书,把她告了。今天立案,这个案子如果成立,对她职业会有影响。之前是她招聘我来的公司,一开始对我也还正常。我在想,这么报复,是不是有点过了,都还在一个行业,一个圈子。但是反过来又想,她这么一直欺负我,也没觉得过分。只是我还没辞职,我在想下周她收到了法院的传票,会怎么对我反应。我有点紧张,也有点自我怀疑这么做对不对。
叮当
怎么才能打开一个直播,坚持观看下去。我坚持不下去。我三分钟热度。我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啥也没有看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