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导经常说话很难听,我入职一年总被各种骂,甚至不好听的辱
匿名
领导经常说话很难听,我入职一年总被各种骂,甚至不好听的辱骂。前一阵直接动了我的客户和收入分配,并各种刁难。我一气之下找到律师事务所,让律师帮我拟起诉书,把她告了。今天立案,这个案子如果成立,对她职业会有影响。之前是她招聘我来的公司,一开始对我也还正常。我在想,这么报复,是不是有点过了,都还在一个行业,一个圈子。但是反过来又想,她这么一直欺负我,也没觉得过分。只是我还没辞职,我在想下周她收到了法院的传票,会怎么对我反应。我有点紧张,也有点自我怀疑这么做对不对。
14温暖
21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曾庆玲
3年前
23"
咨询师
杨素玲
3年前
这一年大概对你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不知道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你的怀疑说明你还是比较冷静和理性的。 事情没有对错,只有利弊,同时也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找个老师好好理一理,也许会做出适合你的选择。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做了就不用后悔,承担后果就好。
咨询师
吴艳
3年前
拿起法律为自己维权,感觉你是有力量的!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确实是对你和她都会有大的影响的决定,不管结果如何,既成事实先接纳,后续梳理下自己的情绪…尽量减少后续结果对自己的影响和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没考的。有想过考还没开始。但是我总是想把自己的职称成绩发出来让某些人看到我通过了是分数比较高的那种。
_就直接睡觉
叮当
聊天聊到半夜,影响睡觉。是我的错,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
小粉豬
今天跟一個博士級人士談員合作的事宜,會議結束之後還是有點緊張
但後來想一想,我都已經盡力了,其他事情就交給老天吧
陆
一个中年老头领导 不管是上下班还是中午打饭 反正走在路上总喜欢往后看,你们说这是什么心理啊?
饭饭
曾几何时,我总是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为何如今却变得言语尖锐、性情严苛,甚至面容都映射出了这种转变。我是否还能回归曾经那个温暖如初的自己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