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怎么不善于展现自己呢?总是感到紧张,哪怕是和同事
匿名
为什么我怎么不善于展现自己呢?总是感到紧张,哪怕是和同事之间言谈都很紧张,更别说和领导之间的相处了,见面打招呼都已成了困扰啦!为什么呢?
9温暖
2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刘珍桢
5年前
你可以想象一下和同事交谈的场景,然后想想如果出错会怎样,关于这点对你来说最糟糕的地方是什么,不好之处在哪里等问题,试着找出是什么念头让你产生出“担心出错”这个想法的。当你找到以后,可以针对它进行调整,可能就会让你不那么紧张了。
匿名
5年前
怎么探索呢?
咨询师
刘珍桢
5年前
一来可以想想有没有能克服紧张和同事交谈的时候,当时你是怎么做到的。二来你说“担心出错”,可以探索一下出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吴稚晖
5年前
你的关注点在哪里呢?是在乎对方懂不懂你,还是在乎对方怎么看你?
咨询师
杨燕林
5年前
周围的人会说你“社交恐惧症”等等,会对你起到暗示作用,让你可能越来越怕和人接触,我很理解,愿意接纳你,和你一起倾听你内心的声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积极、礼貌,一问三不知 感恩、感谢,但是对不起 明白、理解,可是没办法 虛心、请教,就是学不会 努力、上进,但是做不好 抱歉,理解,实在没办法 好的,收到,下次再说吧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我和前任之前在一起两年后来分开了两年 原因也是在一起都很好 一开始异地就互相不联系 然后他说不爱了没感觉了 分手 两年后我俩因为一些原因联系上了 之后发现彼此更合适然后又和好了 现在是和好了一年一直在异地 但是前几个月都很好每天联系 后几个月他升职了工作忙我们就不像之前每天联系 但是最近两个月我们都没联系 昨晚我受不了了提出了分手 他顺着台阶就下了 说也感觉处不下去了 对我没有分享欲甚至不爱了 我问他原因 他说不喜欢了 想明白了 我想知道第二次分手就是因为想明白了坚决说不爱了分手的 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和好一年又因为同样的问题分手? 来找我的时候说年轻不懂事 太冲动会改的 为什么结果还是这样???有没有老师能帮忙解答一下 他为什么一次次在感情中反反复复的 让我重新爱上他又坚决转身离开?
彭玲
17岁男孩在网上认识一个男孩,相互有相同的爱好,比较依恋跟他的交往,已经超出同性之间友谊的界限,男孩自己说不是同性恋,但是对方男孩觉得自己是男同,平时沟通的言语就像是异性恋爱的感觉!怎么去纠正?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疲惫的,情绪低落的
不忘初心
如何自我调节心情,有的时候心情不好,想要自己用一种合适的方式调节心情
胖胖
怎么被骂着还能活下去即便没做错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