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自我调节心情,有的时候心情不好,想要自己用一种合适的
匿名
如何自我调节心情,有的时候心情不好,想要自己用一种合适的方式调节心情
19温暖
2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在这里倾诉也是一种调节方式吧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记录觉得心情好的时刻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很多方法,试试哪一两种适合自己的就坚持
相关回答
Master
从小到大,无论家庭,学校,同学,朋友,老师,几乎都没有得过肯定,几乎可以说接受的都是负面评价,家里穷,长得丑,今年27岁了,还要被家里人说没本事,没买车买房。 做到现在一个普通电商运营主管,在公司也是没有得到认可,各种问题,离职了,我发觉我从小到大都是谁来踩我几脚,奈何自己没底气,我也知道我能惹到那么垃圾,原因在于我散发太多弱者气息,唯唯诺诺,想改变,但是27年的负面评价导致我已经很难改变,找不到改变的那个点,根深蒂固,我深知这种思维严重影响我的生活。因为我有很多目标,但是又觉得自己做不到,严重影响执行力,总是自我否定自我怀疑。 做的好的时候,就是觉得是运气好,别人一赞美又担心下次会出错让人失望
猪猪
今天我妈明明可以直接把我从医院带回家,但是她偏偏要我走一段路再来接我,说我要减肥。就是父母总是要给我制造这种矛盾,我感到非常痛苦。他们是什么心理?
迷失自我的卢瑟
我果然就是不配拥有金钱,拥有亲密爱人和朋友。所有的都离我远去…说着不讨人喜欢的话,做的都是自己讨厌的事,每天过负能量的生活。我也不想这样,从小被无视,到中年仍然无法释怀,草率的未婚先孕进入婚姻。离异以为可以结束苦难,没想到,这只是滑入深渊的开始……以上都是不负责任甩锅的表现对吗…都是外界因素,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我是怎么长成今天破碎的我?不是环境和经历造就的吗?我到底是谁…
一一
昨天中午我在形体班练形体的时候,教练说你比以前走的好多了,你以前上身一直晃动,腿踢的也没力,他还模仿起了我以前的走姿,我当时感觉有点不舒服。感觉他有点冒犯。可是我当时的行为是哈哈在笑。因为我感受到他夸我现在走的很好。我也感觉现在走的很好,我现在走的很好而感到开心。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在1对1练歌曲的时候,我的教练跟我说我飙高音飙不上去是气息不足,还给我开玩笑说像你这样子吵架肯定吵不过别人吧。我说那也吵得过的。当时也感觉有点冒犯不舒服。 回到家的时候,我在想这两件事情有相同点,我为什么会感到不开心呢?是这个事件让我感到不开心,还是他们这个人让我感到不开心。如果是别人来说我会感到不开心吗?我的回答是no,那我为什么对这两个教练看法这么在意呢?我觉得我付了钱给他们,我付出了应该得到尊重和在意。如果我不付钱给他们,他们就没事做。就赚不到钱。同时我也信奉这个模式。我又问自己以前有碰到过类似的感觉吗? 那很多感觉都是在我爸爸那里,我爸妈不打工天天待在家里,我天天打工出去挣钱。把钱给他们之后,他们还理所当然。一年在家仅有半个月的时间。还跟我立规矩,还让我关注他们,告诉我这一年他们在家都付出了哪些,还总拿好的孩子跟我比较 我希望付出的人能得到相应的回报,相应的尊重,所以以后我不在爸妈那里找关注了,他们让我学会了自己赚的钱要大部分花在自己身上。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事。 在外办卡,不管再怎么优惠,再怎么搞促销,老板和员工人再怎么好,都只办小卡,不办大卡。让主动权一直待在自己手里。而不是让别人拿捏你。
归寂
被人气的心疼,肝疼,怎么调节自己
看剧
怎么自啥无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