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自啥无痛苦?
匿名
怎么自啥无痛苦?
8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欧可可
6个月前
痛苦不会因为自s就不在!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生下来活下去,成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发生了什么事,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
咨询师
鲍蕾
6个月前
你是说自杀吗?这个怕是真没有。但是自嗨可以
咨询师
刘世淑
6个月前
没人喜欢痛苦,但是它又偏偏存在。如何接纳看待痛苦,是我们人生的一大课题。
咨询师
王彤
6个月前
死亡不是化解痛苦的唯一出路,相反活着才有逆风翻盘的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压力大不想工作
紫嫣
怎么样好好生活呀?
tw
好像有时候也没有什么不愉快,但是就是会下意识担心很久自己有没有说错话
未来
我今天问相亲对象说以后还能叫的她出来玩不? 她说,我也不知道应该不太可能? 因为太冷? 我问她是不是讨厌我,她说没有,只是单纯的懒得出来 我还有必要继续嘛
云后的阳光☀️
如何做到心里强大,不依赖任何人
嘉嘉游
如果长时间不深度思考,只是每天重复做的事情,每天过的很忙碌却没有真正思考会怎么样,是不是这个人会废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