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样好好生活呀?
紫嫣
怎么样好好生活呀?
4温暖
7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调整自己的状态,从爱自己开始。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能够冲自己笑笑吗?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好的,生活方式是多种多样的!看一看你喜欢的方式是哪种?还有适合你的是哪一种?有困惑可以找我帮你分析制定出方案!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的!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有求助就会改变
相关回答
六日
最近总是很不想上班,姐姐上次给我介绍了眼镜厂品检,看着是挺好,也坚持三个月了,可是挺难熬,8点上到11.30,半小时吃饭休息时间根本不够,还要脱无尘服走很长一段路,中午干脆不吃了直接坐在风淋室外面趴着睡觉,12点上到下午5点,5.30上到8点,有时候还会加班到9点,别的人加到10点,只有上厕所有离岗时间,一根管灯拿着眼镜片一直看胳膊也不能放在桌子上,眼睛特别酸痛看的很费劲,还天天出错被说有一次还被组长骂没责任心,尤其旁边的同事我很不喜欢就不细说了,其实大部分同事和领导都好说话,只是我感觉很心累非常心累,这个月频繁请假不想上班想换工作,后面这几天想自离,但是得提前一个月说就是还要再做一个月,我觉得好累上不下去,前几天早上骑车去上班路上想到要上班就一直干呕反胃就又请假了,然后直接骑车去寺庙发呆,然后酒店开房点外卖睡觉,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如何摆正心态,我其实今年负债很多,是打算找两班倒工资高的,我那个品检是长白班按理更应该好好上班,坚持住才对,可是我这几天却一直摆烂,但是也一直有在到处看别的工作,网上也有找,如果还是得在眼镜厂坚持一个月如何摆正心态呢?我觉得去那边很无力,如果是别的工作,又如何摆正心态有勇气尝试坚持苦呢?而且自从今年那边上班,这两个月来一直爆痘,这段时间有休息痘痘稍微平了一点
暖暖
一个人的时候,尤其独自开车,总是会联想到冲突、冒犯等问题。想跟人产生链接,但是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感觉有很多压抑的情绪被堵住,说不出口。很多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想加入对话,声音有时候比较小声,感觉存在感不强。想去大喊,但是大喊过了,过段时间又有同样的情绪。
叮当
配音在哪里学习,在哪里接单。求帮助。我应该去哪里练习配音。接单赚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去年通过炒股在网上认识了某个跟我差不多同龄的男的,通过几次聊天我看得出来他是个比较有能力的人、并且有思想有主见。后来他还把我拉进了一个同城的玩耍群。为本身就孤独的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契机,因为我长期跟老公异地、随父母和孩子在本地生活。我无聊的时候就会跟群里的某些人去吃饭喝茶(群里的人大多都是单身或者离异的)。不过我从没跟那个网友见过面,他在群里偶尔发言,总觉得他比较出众。他之所以把我删了是因为他约我出去见面是让我直接去酒店、我心里也明白他的意思、但我每次都没去。距离他上次删我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只是在群里还是会看到他跟其他人互动,其他那几个人我都见过了也聚过餐。我有点渴望把他加回来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的话他肯定会觉得我是愿意跟他去。。。。所以我很纠结
聂晓宇
因为最近疫情心里极度haipa
雪
妈妈是一个负能量爆棚的人,喜欢对我的婚后生活指手画脚,品头论足,连吃什么吃多少怎么吃都要干涉,感觉她管得太宽泛了,而且心眼很小,别人一个眼神她都会很介意,现在跟她一说话就要吵,因为实在是受够了,要不是孩子太小我希望跟她保持好距离,现在连多待一天看孩子都不愿意,一开始我总是很耐心听她抱怨叨叨,但是时间一长谁受得了呢,以后尽量不要多接触,太消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