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总是很不想上班,姐姐上次给我介绍了眼镜厂品检,看着是

六日
最近总是很不想上班,姐姐上次给我介绍了眼镜厂品检,看着是挺好,也坚持三个月了,可是挺难熬,8点上到11.30,半小时吃饭休息时间根本不够,还要脱无尘服走很长一段路,中午干脆不吃了直接坐在风淋室外面趴着睡觉,12点上到下午5点,5.30上到8点,有时候还会加班到9点,别的人加到10点,只有上厕所有离岗时间,一根管灯拿着眼镜片一直看胳膊也不能放在桌子上,眼睛特别酸痛看的很费劲,还天天出错被说有一次还被组长骂没责任心,尤其旁边的同事我很不喜欢就不细说了,其实大部分同事和领导都好说话,只是我感觉很心累非常心累,这个月频繁请假不想上班想换工作,后面这几天想自离,但是得提前一个月说就是还要再做一个月,我觉得好累上不下去,前几天早上骑车去上班路上想到要上班就一直干呕反胃就又请假了,然后直接骑车去寺庙发呆,然后酒店开房点外卖睡觉,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如何摆正心态,我其实今年负债很多,是打算找两班倒工资高的,我那个品检是长白班按理更应该好好上班,坚持住才对,可是我这几天却一直摆烂,但是也一直有在到处看别的工作,网上也有找,如果还是得在眼镜厂坚持一个月如何摆正心态呢?我觉得去那边很无力,如果是别的工作,又如何摆正心态有勇气尝试坚持苦呢?而且自从今年那边上班,这两个月来一直爆痘,这段时间有休息痘痘稍微平了一点

11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太辛苦了!身体的苦,其实年轻还好,心理苦不疏导会加重身体的不适!如果这个工作坚持不了,不必强迫自己,但要想办法调整好心态,寻找其它工作!职场上是要讲究方法的

从你的叙述中明显的感觉到,很不想去工作,好像迫于生活的压力才选择去工作,但是顶着压力工作一定不会坚持很长时间的,所以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份工作?你心里对这份工作要坚持的时间期待是多久?你期待的工作又是什么样的呢?这些问题可以问问自己。

你有什么特长吗?如果没有,大概率吃苦是免不了的,或许你只能逼自己去坚持,别人能做,你也可以。 生活都不容易,不吃劳动的苦,就得吃别的苦。

1
看自己的选择吧,有一句话,钱难挣,屎难吃。挣钱是要付出代价的。除非,你是不可或缺的人才,让用人单位抢着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们是有严重的人格缺陷的,她们相信自己是美好的,这本没错,但她们相信自己好到永远不会犯错,这就是人格缺陷的具体体现。 正常的人,在我很好和我也会犯错之间,是兼容的,她们的人格缺陷导致,她们永远只能活在二元对立的世界里。非黑即白。她们普遍认为,会犯错=不美好,美好=从不犯错。 她们为了逃避错误与挫败,只会逃避,隔离,因为她们认为,只要我跑了,错就没犯过。奇葩吧 更奇葩的是,她们有执念,例如她们帮你拿盘子,是好心,结果摔碎了盘子,你需要处理没有盘子今天晚上大家拿什么吃饭。这并非责怪,只是解决问题,她们就会上升到战斗状态。这是她们跟正常人确实不太一样的地方。最起码成熟的人可能都不用等你说,就会主动说,不好意思,我也是好心,咱们解决一下晚上拿什么吃饭的问题吧。 我承认你是好心,但是盘子摔碎了,大家晚上没得吃饭。我总不能说,你这么好心,没事,大家不吃不喝认可你吧…她们是十分割裂的。你再好心,咱们也得解决问题呀。 唯有耐心的人,估计能与她们这种人相处。她犯错了。你抱抱她,在解决问题。她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的,你摔个盘子,我有耐心抱抱你,你是好意,但是如果你闯了大祸,重大事故,有多少人有耐心抱抱你说,你是好宝宝,别人爱死活随意,甚至自身死活也随意,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好宝宝?我觉得,这都近乎人格障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