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对感情挺悲观的,觉得不会再喜欢上一个人了,不会再遇到
匿名
现在对感情挺悲观的,觉得不会再喜欢上一个人了,不会再遇到喜欢的人了,觉得自己嫁不出去了。以后会不会将就嫁了。
17温暖
24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朋雅
4年前
每个人对一件事的看法都不是凭空产生的,对感情悲观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造成的?只有找到原因,改变认知,才能重新找到自我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想法只是想法。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37"
咨询师
华燕
4年前
从你的表述中感受到上一段感情对你的伤害还是挺大的,到现在也没缓过劲来,所以一直处在悲观情绪中。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再多给自己一点疗伤的时间,你会慢慢走出来的。
1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之前8点都能起来收拾上班,最近持续1/2周,要到8:30-8:40才能起来,睡不醒,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冷的原因。
叮当
加入公会必须要签协议合同吗。求帮助。拍身份证反面。提现时必须签约一年吗。抖音加入公会也要签合同。都要签协议,我不想签协议。
乱花贱欲
跟一个朋友说现在2.68就可以买蜜雪冰城两杯奶茶,她搞一句谁不喝水果茶和鲜奶茶,只有穷人才喝蜜雪冰城。
伤心的幸福
今年不好,,好不容易,赚钱了,,,因为疫情,,干不了,,愿明年能顺利
111
我得不到的,本就不属于我。 属于我的,是我得到了的。
笙亓
或者如何避免被这样对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