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或者如何避免被这样对待
匿名
或者如何避免被这样对待
15温暖
1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3年前
如果发生了,就要面对 ,至于对这个人你就要提防,背叛过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你可以把他从朋友的行列中去除了。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提前说好,敢于把“丑话”说前头,就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这就是现实吧,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各种的情况。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经常被过河拆桥吗? 如果只一次,那谁都有可能遇到,接受教训,以后不再这样就好了。 如果你经常这样,那就有可能是你的交友模式问题了,需要具体分析,欢迎跟我讨论。
咨询师
刘小娟
3年前
23"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潇潇情感
小孩子为什么老骗人
wen
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在工作中常常不自信,焦虑,老师们能推荐一些帮助自信的书吗
局外人
我好怕自己会死,我的孩子还小,周围的其他人有那么不靠谱,我还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没做。我永永远远都会把事情想到最坏的一面,都会去想最坏的结果,好像从小到大,不能有希望,因为会失望,可是把事情先在脑子里需要最坏的结果,然后就没有那么失望了。所以我也会去想象我死了怎么办,我甚至不敢去医院,不敢体检,我怕检查出点什么,我真的好怕好怕啊,为什么我的人生没有如意的事情,为什么我习惯把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去想,为什么我这么害怕
嘉嘉游
很讨厌那些讲话根本停不下来的人 我的领导就是这样的人,平时只会摸鱼,一到开会,就在领导面前展示自己了,没人问他,他在哪里喋喋不休的说,说的又不是有深度的事情,别人都懂,还一直说个不停,根本停不下来,真的好恶心,公司是不知道他摸鱼吗,每天上班都是在摸鱼,业绩全靠品牌,发现之前其他公司经历也是,领导都是喜欢摸鱼的,为什么公司不铲除这样的人呢,摸鱼还得给这样人的发工资呢,这样领导下面也学不到东西,怎么和自己和解呢,看着这样领导真的很讨厌,得不配位
大了
我来的之前洗手间地下全是水,洗手间上多了,我正好在洗手。领导突然过来了,说你怎么把地下弄了这么多水?我感觉像个替罪羊一样,我本来也是才来的,我也不知道,想问一下可以怎么高情商回他?
叮当
他把我微信拉黑了,已经结束了,我用把他微信也拉黑吗。拉黑不拉黑我都放不下。还是在胡思乱想,纠结,我没有走出来。人家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我就是想不开。已经分手300天了。我应该怎么做。有时会不争气的哭。我舍不得。我挽回不了一个要走的人。我留不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