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来的之前洗手间地下全是水,洗手间上多了,我正好在洗手。
匿名
我来的之前洗手间地下全是水,洗手间上多了,我正好在洗手。领导突然过来了,说你怎么把地下弄了这么多水?我感觉像个替罪羊一样,我本来也是才来的,我也不知道,想问一下可以怎么高情商回他?
13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如果他只是看到了,但是他嘴上没有说出来,这里有这么多水,我要说吗?
匿名
3年前
有些公司不一样,要注意在领导面前表现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我比您多知道了一点,我知道这不是我干的。
咨询师
唐冰
3年前
37"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你当时的回答就是最好的!感觉到了你们领导的强势、主观臆断,不过这也说明了她的直率,你也用真诚的直率回答她就好!另外你可以思考一下她为什么要这样说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可能你以为你和谁挺好,什么话都和她说。但是你不知道她和谁好。有时别人身边会有小人说坏话。我举个例子,人多是非就多。前两天我妈和她说话,我不知道因为什么,我们最近下楼遛狗,她不往我们这边走。不想和我们说话。绕着道走,我昨晚在想。现在的人都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吗。和她走的另一个人,有一次她和平房的邻居一起来我们家,我见人躲进厕所里了。我妈说她看见我了。我想换个地方住。好像住在哪里都一样。例如相亲,很多人都来了。男方家人里的人和男方家人说这个人不行。就黄了。是我人不行 。见到别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不会讨好别人。得罪一个人只要一分钟,你说不上哪句话你就得罪人了。你也不知道你认识的人认识谁。也不知道她们在背后怎么讲你坏话。我一辈子也不找对象,没有好的。你可能以为你和保安挺好的,可是你不知道保安背后都和别人说些什么。你以为遇到了朋友,可是事实不是这样。保安认识每一个人。保安会和我们讲别人故事,保安也会和别人讲我们的故事。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有时候亲爹亲妈都不可信,我告诉她,她转头就告诉她老伴,在她眼里她老伴最重要。她老伴背后骗他她,她也还是爱她老伴。面对这些情况我应该怎么办。别人的一个举动就会影响到我。我不想参与这些复杂的人际关系。会让我一整天压抑 。我要学会不和亲爹亲妈说,没有用。我把密码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
Gill
相处以来,他会时不时地拍个云 ,“好蓝的天 ” 会分享是好事哦 有老师问为啥我每次想发出来求证,我想跟这个平台的老师们分享咯 很喜欢在这里说自己的真实想法,然后被各位老师剖析。
胖胖
独一无二,才是美的 可是世界不欣赏 那也没办法
听风在唱歌
观身不净,观心无常,观受是苦,观法无我。感觉这四观法的难度依次递增。人们在职场希望得到稳定的进步,在感情里得到永远的承诺,在物质上得到持续的享受。殊不知这里面没有一件不是在变的,得不到时想得到而受苦,得到后害怕失去,失去后更会痛苦。但是哪里有不生不灭的人事物呢。保持淡泊,随遇而安,追求但是不执着,不住于心。做不到就会永远痛苦啊。
小BB贝
为什么分手了几个月后会突然很想他?前面没有他的日子也过得很好呀!
珍珍
明明心里有想学习的念头,但总被我一次次的偷懒和摆烂给消磨掉。我想学,课程不少,也付出了一点行动,但每每想起亲友的打击和我本身特别的情况,即使是有那些成功的例子,我也感觉我做不了我想象中那个完美的我。总是想做却又有别的事占用了我宝贵的时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不自信。我总是胡思乱想,对生活中的我也有些不耐烦,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我长期待在父母身边的原因。我想学习赚钱,却因为懒和笨,就止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