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讨厌那些讲话根本停不下来的人 我的领导就是这样的人,
匿名
很讨厌那些讲话根本停不下来的人 我的领导就是这样的人,平时只会摸鱼,一到开会,就在领导面前展示自己了,没人问他,他在哪里喋喋不休的说,说的又不是有深度的事情,别人都懂,还一直说个不停,根本停不下来,真的好恶心,公司是不知道他摸鱼吗,每天上班都是在摸鱼,业绩全靠品牌,发现之前其他公司经历也是,领导都是喜欢摸鱼的,为什么公司不铲除这样的人呢,摸鱼还得给这样人的发工资呢,这样领导下面也学不到东西,怎么和自己和解呢,看着这样领导真的很讨厌,得不配位
10温暖
23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改变能改变的,也接受不能改变的
1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感觉你是一个年轻人,看到一些人和事就有非黑即白的想法。 有些事是我们自己份内的事,有些事是我们能力达不到的事。 关注自己,在现在岗位上得到锻炼,学到更多地东西,以后到哪里都可以用上。 和这个领导的相处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段时间,不用去在意他,专注自己最重要。 可以和咨询师说说。
1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44"
咨询师
张昱
2年前
与一位每天需要刷在感的领导在一起工作的确很烦。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好好潜伏,提升自己,有一天超越,做不一样的领导。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问心无愧也未得罪任何人,只是单纯的存在就感觉呼吸困难。
六日
有没有老师能解签
笙亓
有时觉得人们在攻击我,实际上是我在攻击自己。
嘟嘟嘟嘟
我总感觉我肚子不舒服那种我妈说是我小时候肚子饿了,我现在才知道是情绪没有发出来憋着难受不敢在大人面前有太大的举动就我爸不允许的我都不敢
和硕宝亲
今日觉察——有的人,性格主动,能够自己给予自己,自己为自己赋能,这真是再好不过了。但我性格被动,需要带动,这也是天生的,人很难将天生的本质改变,这是要承受极大的痛苦。所以,我再运转,没有“发条”,也很难突破。在生命的长河里,我有幸遇见些许可遇而不可求的人,就是带动我运转的这根“发条”,我非常珍视这些人,在这些人身上,往往看似一件事不大,于我而言,影响却极深,无论是正极或者负极。就好比,我在低谷期,渴望发条为我赋能,带动我“生锈”的心,如果发条失效,甚至反弹,那种毁灭是幻灭的。如果发条正向赋能,也有可能成为我为人之所不能极其重要的原因。这都是我所,应该成长与反思的节点。
华华
我对象跟我说妈妈是第一位的,是不是这样就容易有婆媳矛盾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