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心无愧也未得罪任何人,只是单纯的存在就感觉呼吸困难。
匿名
问心无愧也未得罪任何人,只是单纯的存在就感觉呼吸困难。
5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是所在环境,还是和人的关系,或者遇到了什么事儿,让你如此难受?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感觉呼吸困难,有憋闷、无力的感觉吗?这种感觉很不舒服,能跟我具体说说吗?需要私聊哦!
咨询师
潘小琴
3年前
在这里表达出来就说明有改变的动力,来和老师一起探讨一下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相关回答
媚宠
冲刺阶段,晚上十点不到就犯困,晚上八点半都起不来,求支招。
叮当
真心不一定能换来真心。真心换不来真心就换人。当男生不理你时,就不要再去找他了。没有用,别拿热脸贴冷屁股。难过一段时间。开始新的生活。去找下一个。下一个如果还不行。再去找下一个。反正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他不理你,总会有别人理你。他不会一直陪着你,但一直都会有人陪着你。分手很痛苦。忘记又太难了。被拉黑话都说不了。信息都发不了。只能自己忍着。忍过去就好了,挺住。熬过去就好了。哭的死去活来人家又看不到。折磨自己。
心碎小子
童丸
男朋友在金钱上有很大的匮乏感,只有我省吃俭用还给他花钱,他才满意,但是这样也会让我不舒服,我们经常为了钱吵架。请问我该怎么做?
---
年龄30多了,从没谈过恋爱,觉得好难,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导致周围的所有人以为我是个同性恋,但其实我并不是。可能和家庭背景有点关系,我被外公外婆从婴儿时期养大,从小没有父亲,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后来又组建了家庭有了个小妹妹,更偏爱她,后来又离婚。自己多年活的浑浑噩噩,没有人关心,母亲看见我就拿我撒气,我也没办法和同龄人建立友谊,更喜欢和年纪大的人在一起聊天啥的。担心自己找不到伴侣,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叮当
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非常软弱无能。我是不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了。就会恐惧出门。恐惧见人。见人不自在,紧张,害怕。我见人了,她们根本都不理我。可是我还是非常恐惧害怕。每次都是这样。其实我能自己走出家门。可是我还是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心里。我怎么才能打开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有没有好方法。有没有好办法。立马管用的方法。她们说做自己害怕的事。因为有依靠就老想靠人家。我怎么才能自己独立的走出家门,去有办事能力。走路人多时,我受不了。我一点长进都没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