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在金钱上有很大的匮乏感,只有我省吃俭用还给他花钱,
匿名
男朋友在金钱上有很大的匮乏感,只有我省吃俭用还给他花钱,他才满意,但是这样也会让我不舒服,我们经常为了钱吵架。请问我该怎么做?
12温暖
17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你好,能感受到你对你男朋友的不满,以及对这段关系的迷茫。两个人究竟是不是合适?如果两个不合适的人在一起,那么对谁都是一种伤害。及时止损是很必要的。对你的情况不太了解。如果有必要的话,希望你跟咨询师聊一聊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为钱吵 只有让他出去多挣钱 多鼓励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如果觉得无法接受就需要考虑这段关系,可以具体聊一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男人最主要的功能是给女人提供经济价值。如果一个家里主要由女人来提供的话,那可能会出现很多的问题。那你还要看他的性价值和情绪价值提供的怎么样?然后去综合判断。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他的匮乏感与他的成长经历有关,可能是你怎样都满足和弥补不了的,对你某个行为的满意也只是暂时的。中国人的集体潜意识里是男人主外,负责赚钱给女人提供物质保障,但你男友这样,你可能很难指望他能让你有丰盛的感觉。如果你舍不得离开他,要么你有能力自己创造丰盛的物质条件,不仅满足自己,还能满足他。要么修炼的内在丰盈,不管外在物质怎么匮乏,你都不在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爱自己都有什么具体的方式呢?
Franksaid
昨天中午跟北京驻场的负责人一起吃饭时,得知北京原来的那个驻场女经理被辞职了,上午通知,下午还电脑。 我当时有点意外。没想到我这次北京之行,说是来帮助带一个新人,没想到那个新人学了差不多了,就叫这个北京的原先女经理离职。因为我的行为,伤害到了别人,这个我是不愿意看到的。而且,只有这个女生在去年我被群殴和落井下石的时候打电话安慰我,不过她的表达能力真的很弱,她只会说,哎呀,你别想了。不过,我还是能感受到这个女孩的一丝丝的善良。 因为北京现在这个驻场的经理WJ对我还比较尊重,我就跟他表示,想保一下这个女孩。我们也都认为这个女生没有坏心眼。 昨天下午,在办公室里,我约这个女生简单了解情况。我大概了解到,这个女生跟她的上司吵架了,她的领导跟她说,“干脆你那个交接工作也别做了!”。这个女生竟然蠢到写信给德国那个给她交接工作的女生,说,她不交接了,公司另有安排。于是,就被传言说这个女生拒绝交接这个工作。 我没想到,昨天这么快就把她解雇了。我以为她的领导是个宽容型极高的人。 后来晚上跟这个女生,我又详细打了3个小时电话。我跟她明说,我比她年龄大,只是现在她的角度认为她应该争取一下挽回的机会,挽回来,别人只会认为她是英雄。 她犯了两个严重的错误,第一,跟直接领导吵架。第二,人员的变动是由上面管理层跟客户通知的,她没必要跟交接人去讲人员变动。她应该继续完成交接。 我也告诉她,让她跟她的直接领导道歉。不管是否还回来工作,尽量跟别人保持好关系也是有帮助,其实圈子很小,指不定哪天就能用得上。 我自认为跟她的领导也比较同频,平时我也心疼他工作的压力。所以昨天我也试探性的给她领导发了消息询问为什么这个女孩被辞职了。
胖胖
感觉还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恶
叮当
我想分开住,天天见面也气,有很多矛盾。亲戚和家人都是离得近也气,离远了不也气。她们也看不上我。我也不想看到她们。我能感觉到她们不爱理我,既然她们讨厌我,为什么要生我,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上。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在她们身边我无法学会独立。我只会依靠他人。在她们眼里,我这样的人她们根本瞧不起我。她们既然讨厌我,我就减少出现在她们的眼前。我在她们面前我就沉默,我减少说话。因为说不到一两句话就吵起来。她们扣的要死,买个面包都不行。只要一开口说话就吵架。就是根本无法沟通。我承认我也有错。我想独立。我想出去不用靠父母,我想靠我自己。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想经济独立。像小鸡小狗从出生之后就离开妈妈,独自生活。我也想独立。可是在她们身边,我只会产生依赖。我羡慕天天出去上班的人。我是不是应该出去租房子住。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
嘉嘉游
眼里没有光了
Ailsa.z
愿你: 所得皆所期, 所求皆所愿, 所行化坦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