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眼里没有光了
匿名
眼里没有光了
13温暖
14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贺讯多
3年前
29"
咨询师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我刚看了您的描述,也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经历,每天手里至少有15件事,开会、带项目、培训、客服答疑,每天还有至少三场咨询,每次2小时起,件件事都琐碎,件件事都得琢磨;每天睡眠仅有3-5个小时,连轴转是常态,三餐什么时候吃?饿得不行了,想起来随便抓一口能吃的就行,我有一个朋友每次来看我,除非我在咨询室,否则都是见到我先拉着就走,带我去吃一口饭,然后再”爱干嘛干嘛去“,我深切知道什么是忙的昏天黑地,闭上眼原地就能睡着。白天的北京有多喧闹?远不及我凌晨开车狂奔在五环上和空荡的长安街看得更多。 一忙,就是两三年,终于事情都顺了,抬头看看天,自己的咨询经历,讲座的经验,在队伍中的认可度,项目的优秀完成。每一件事都踏实的用实干换来。 您现在的工作如果和我当初一样,是自己的兴趣,一切从头开始,磨心磨神,但兴趣和热情撑住了,没光的只是困了的眼睛,以后一定会有一天闪闪发光。 您现在的工作如果不是您的兴趣,那您坚持的理由是什么?未来是否可期? 您现在的工作如果不是您的兴趣,也不想坚持,不肯或不能离开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咨询时细聊。
1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太需要照料自己了
咨询师
赵晏艺
3年前
请缓解压力,需要咨询可联络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不知道是工作压力、工作能力的问题,还是人际关系方面出现了问题?先静下心来想想,如需帮助请私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等等
上学的时候在一起的,然后他毕业了我还在上学,异地恋4年,然后我毕业就来到他的城市工作已经2年了,一开始是租房子,今年就在他家住了,然后他马上也29岁了。家里想让我们结婚。但是双方的习俗不一样,我们家里想让办订婚仪式,我们那边订婚很隆重,然后他们家这边不大兴,就是父母见个面吃个饭,然后定下来结婚日子,而且他这边本来不打算去我家,让我爸妈来这边的让我父母来这边直接看看我的生活,后来沟通他们家先去我家和我父母见面。但是我的父母就是不同意不办订婚仪式。我感觉他的父母对我很好,而且自己就我对象一个孩子,房子车子都有。不知道该怎么跟父母沟通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和别人谈话,共事,恋爱,如何更好的分析和看到别人的需求?难道我们说的每句话每件事我都要解剖看一下再分析一下嘛?我们要尽量满足别人每一个需求吗?怎么更加精准的分析呢?比如更加精准的共情? 怎么训练?
逃跑
出生开始妈妈不管 爸爸嫌是女儿就送到姥姥家 姥姥重男轻女只管弟弟 被哥哥强奸 上小学每周被父亲家暴 长大后刚结婚发现老公出轨 染病 感觉身边人真的都很坏 现在父母开始凑近乎了说养了个白眼狼不知道回家 真是害怕 是自己身边人这样还是都这样 感觉好多人也经历了这些
芊芊
错误的相遇,错误的开始,最终是怨恨中结束了。还记得他带我第一次去酒吧,我像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傻丫头,从成都到好久不见,历历在目的回忆,尽管后来我知道也许他是这纸醉金迷的一个熟客而已……有人说过,要感谢曾经的美好,不管带给你美好的这个人最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看清了本质的美好就觉得有点糟糕了,就犹如我们被骗过之后还会不会坚持自己最纯真的善良和勇敢?今天翻了很多之前的照片和视频,云南、厦门、杭州、上海、香港、澳门......原来以前的我是这般的开心与美丽!但是在他面前我却贪婪、自私与不堪。事情过去俩月了,不想再提,触景生情也会,但是不愿意在此耗费时间和精力了,我可以有更美好的生活在等着我。也许,我已经准备好了说再见!再也不见那种再见。
叮当
在语音厅闭着麦,别人主持和观众说有声音。给我整纠结了。观众说有人读弹幕,主持说我知道是谁了。我去问主持,是我的声音吗。主持说不知道,我猜的。主持说有故障。给我整纠结了。我也不知道说的是说的是谁。我觉得说的是我。主持说我知道是谁了。我问她是谁,她不说。我正常闭麦,怎么会有声音呢
少年瞳
四年前,我在社交软件遇到一个男生,第一印象感觉很好,甚至有紧张心跳的感觉。 但我非常谨慎,经过几次交往判断,觉得对方比较符合我的需求,但在发生关系这件事情发生了分歧,我觉得基础信任没有达成,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拒绝了。 之后对方就冷淡下来了,后来就再也不回复消息。 我觉得很遗憾,甚至发过几篇小作文,但发的消息越多,对方也仍然不回复。这也会引发我的挫败感,后来每天晚上十点半给他拨打一次语音电话,他不接听也不挂断(不知道是不是设置了屏蔽?) 终于在几个月后的一天,我再拨打的时候,发现被拉黑了
当时我觉得有一些放松,觉得终于有个了断,但仍然控制不住,还是时不时想联系他。 我的需求是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可以,因为聊天相处也挺开心,我想调整这份关系。 但被拉黑了,我束手无策,也没有办法,三年多过去了,我还会时不时想起他,然后尝试看他微信,想要加回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的心情? 也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行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