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我和别人谈话,共事,恋爱,如何更好的分析和看到别人的
匿名
比如我和别人谈话,共事,恋爱,如何更好的分析和看到别人的需求?难道我们说的每句话每件事我都要解剖看一下再分析一下嘛?我们要尽量满足别人每一个需求吗?怎么更加精准的分析呢?比如更加精准的共情? 怎么训练?
15温暖
21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我可以借助欧卡牌的力量,生动有趣的培养这个能力,想不想尝试一下呢?
咨询师
付晓希
4年前
92"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共情首先是要能建立在自我的弱化的基础之上的。如果需要多多了解。可以详谈
1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站在对方的角度看待对方的问题,学会倾听对方,给予回应。
咨询师
张旭
4年前
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想想,做自己不好么?为什么不让别人来分析我的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刚才拒绝掉一个94年身高185英国留学毕业,在北京某银行工作的单身男人。大概两年前见面吃过一次饭,然后他就去英国继续读书,回来就留在北京工作。妥妥的精英富二代。 那时候他朋友圈嗮的是玛莎拉蒂,吃饭见面时他滔滔不绝聊了快三个多小时,见识和认知远在我之上,后来他想周末约我去郊外的五星酒店看日出,那时候两个人都是单身,我本来有些动心了,别说我容易上当,我当时就想可以当长见识也可以当免费鸭子对待嘛。却因为一些意外没有成行。 现在偶尔发个信息,说他想春节提前回来和我一起住两天,我说我们太陌生了,他说回来吃饭重新开始,我说这种一年没说上两句话没见一次面的关系不适合我。他说我所在的城市快要设分公司了,有希望回来工作,到时就可以陪伴了。我说我并不向往同时交往很多人的生活,我期待亲密专一安全的关系,他太忙了,根本就不能满足我需要陪伴的需求。他问我是不是遇到合适的人了,我实话实说目前有一个纯精神交往的。 所以,我到底究竟有多少潜力? 假如半截子已经入土的我放飞自己会是怎样的生活? 将来我会后悔现在的决定吗?
大了
属于家离工作单位远,所以每天上班我都是本科室是最后一个到的,我的办公室是第四个,第一个是主任办公室,所以每天到我的办公室的时候都要经过主任办公室和其他同事,想问一下要不要每天说:早 ?如果说早的话,那就暴露了我最后一个到了
小鱼儿
是不是我们终究会错过一些美丽的机会。要是当初怎么怎么样就好了!不至于现在过得这么落魄!生活好难好难啊,错过了许多!
流星
快三点了,还没睡着。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怎么才能睡个好觉呢?
胖胖
贪心作怪,无心作怪
阿連.Daredevil
从成都跑到了重庆,重庆比成都人多,因为有嘉陵江和长江,这边女性皮肤感觉比成都的稍好,地铁非常的快。这里的城市着实吓到我了,你以为是在地面上,实际上是在半山腰,一座把高楼大厦建在山上的城市,光走出地铁站就要上山下山,陡峭的电梯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高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