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快三点了,还没睡着。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怎么才能睡个好
匿名
快三点了,还没睡着。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怎么才能睡个好觉呢?
14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如果不是生理问题造成的失眠,那么失眠就大概率是和情绪状态有关。
咨询师
史胜果
1年前
失眠,也许是不愿意结束“今天”,也有可能是害怕“明天”
咨询师
华虹
1年前
有机会给你做一做线上催眠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可以探讨一下,你失眠的时候,在想些什么?有哪些感受?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那要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失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AVEnie
木木
父亲过世以后,一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非常难受压抑。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涂山璟他最亲哥哥给他折磨的不再完美,使他身体有残缺,最敬重的奶奶给他下药逼他娶不爱的女人,逼他接家业,他都不想要,他只想要爱,他不是没有看清哥哥的为人,他就是不忍心杀害哥哥,他理解哥哥的不容易,也同情他,没有了亲情他也不忍心伤害任何人,一个可以有一切理由堕落的人,可以恨所有人的人,却选择了温暖,选择了善良,郭麒麟没被父亲真心相待也要给父亲体面,我觉得善良是选择,他们可以选择变坏,但是没有,都选择了善良,一个本性善良的人从污泥里爬出来也还是干净的,看透人情依然选择善良。善良从来不是懦弱,他们敢站出来反对别人,但不忍心伤害任何人,自己淋过雨反而更想给别人撑伞。
艳萍
ihii
我觉得就是认知的意思。所有的主观都也是一种客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