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贪心作怪,无心作怪
匿名
贪心作怪,无心作怪
5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0"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贪心易失初心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我猜测你想要表达的是说,贪心是人的本性,它会吞噬掉你所有的感激,所以还是要管理你的欲望。而无心作怪是说,无论你是有心主动选择还是无心被动选择,后果都需要你来承担。是这样吗?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贪,人皆有之。无心既有心。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无心之过可以理解,但贪心之举最终只能损耗自己,因为起心动念就会形成因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玲玲
在这个世界上身边没有一个亲人是怎样的体验?
逃跑
出生开始妈妈不管 爸爸嫌是女儿就送到姥姥家 姥姥重男轻女只管弟弟 被哥哥强奸 上小学每周被父亲家暴 长大后刚结婚发现老公出轨 染病 感觉身边人真的都很坏 现在父母开始凑近乎了说养了个白眼狼不知道回家 真是害怕 是自己身边人这样还是都这样 感觉好多人也经历了这些
伸展
忍无可忍,那就再忍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凭啥你不能忍 退一步,海阔天空,为啥你不能退 谁不在忍?每一个人都在忍。刚看了金字塔尖的公务员发的状态,也在忍。都得忍着。再高一层,做了处长,厅长,部长,一样,都得忍 不忍,天塌地陷 不忍,招灾惹祸
定风波
自己老是忍不住嫉妒同行,同学,身边的人......感觉好累,看到别人比自己某方面优秀就会难过,不想再继续这样又不知道怎么摆脱。(◞‸◟ )诶,真的不想这样嫉妒别人了
哪吒
cake
我朋友的孩子五六年级没学任何学校书本知识在家待了两年,初中进入偏远县城最差的学校,只是上课和做作业,其他时间都在耍,考上了省重点高中,这学期末考了六百三十多分。我就疑惑了,我身边很多娃娃在成都上学,成都这边的教学质量高出很多,娃娃辅导班也上起,以童年为代价也最多就是我朋友的孩子那个水平呢?也就是那些家长付出的所谓的学区房、辅导班感情都是智商税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