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忍无可忍,那就再忍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凭啥你不能忍

匿名
忍无可忍,那就再忍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凭啥你不能忍 退一步,海阔天空,为啥你不能退 谁不在忍?每一个人都在忍。刚看了金字塔尖的公务员发的状态,也在忍。都得忍着。再高一层,做了处长,厅长,部长,一样,都得忍 不忍,天塌地陷 不忍,招灾惹祸

8温暖
1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评论
真的是心疼你的不容易啊, 情绪压力需要找到一个好的宣泄出口

不绝对。

忍耐或许可以逃避问题,却没法解决问题。

哎,这个环境为什么每个人都不开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少年瞳
与一个男生断断续续交往半年,进展很慢,明显感觉双方投入都不多。我一直想要看对方的态度,再决定自己行为,但是经常不尽如人意,得不到想要的关心,所以自己也非常有所保留。但是又不讨厌对方,另外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就一直在相处。 中间因我无法忍受对方的冷漠,提出了恢复朋友关系,并且说好好沟通一下,由于疫情,一直拖延,解除后,对方来找我,直接又是拥抱,弄得我不知道怎么界定关系。但是一直存在的问题并没有解决,后来我再次表达不满的时候,他就提出了要“各自安好”,当我问及原因,他说我挺好的,但因为最开始认识时我说过结婚要有房有车,他目前无法实现,并且他自尊心很强,觉得事业更重要,并且直言自己因为这个原因并没有投入很多,所以才导致我经常性情绪不满。 但其实我早就忘记了这么说过,我认为虽然物质重要,但感情也重要,并且如果我是过分关注物质的人,应该也不会同他拉扯这么长时间。 当然我最开始同他交往的确也曾有私心,同他最开始联系的时候,是因为在另一段感情中不顺畅,想要转移注意力。 现在关系倒退,但我经常还是想起他。心情很复杂,有不满、委屈、羞愧、遗憾等等,交织在一起。 现在春节了,双方也都没给彼此发祝福。我觉得我才绝不联系他、但又会时不时想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如何能去消散这段情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