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忍无可忍,那就再忍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凭啥你不能忍
匿名
忍无可忍,那就再忍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凭啥你不能忍 退一步,海阔天空,为啥你不能退 谁不在忍?每一个人都在忍。刚看了金字塔尖的公务员发的状态,也在忍。都得忍着。再高一层,做了处长,厅长,部长,一样,都得忍 不忍,天塌地陷 不忍,招灾惹祸
8温暖
1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邹敏丽
2年前
真的是心疼你的不容易啊, 情绪压力需要找到一个好的宣泄出口
咨询师
梁春霞
2年前
62"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不绝对。
咨询师
李轶凡
2年前
忍耐或许可以逃避问题,却没法解决问题。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哎,这个环境为什么每个人都不开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少年瞳
与一个男生断断续续交往半年,进展很慢,明显感觉双方投入都不多。我一直想要看对方的态度,再决定自己行为,但是经常不尽如人意,得不到想要的关心,所以自己也非常有所保留。但是又不讨厌对方,另外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就一直在相处。 中间因我无法忍受对方的冷漠,提出了恢复朋友关系,并且说好好沟通一下,由于疫情,一直拖延,解除后,对方来找我,直接又是拥抱,弄得我不知道怎么界定关系。但是一直存在的问题并没有解决,后来我再次表达不满的时候,他就提出了要“各自安好”,当我问及原因,他说我挺好的,但因为最开始认识时我说过结婚要有房有车,他目前无法实现,并且他自尊心很强,觉得事业更重要,并且直言自己因为这个原因并没有投入很多,所以才导致我经常性情绪不满。 但其实我早就忘记了这么说过,我认为虽然物质重要,但感情也重要,并且如果我是过分关注物质的人,应该也不会同他拉扯这么长时间。 当然我最开始同他交往的确也曾有私心,同他最开始联系的时候,是因为在另一段感情中不顺畅,想要转移注意力。 现在关系倒退,但我经常还是想起他。心情很复杂,有不满、委屈、羞愧、遗憾等等,交织在一起。 现在春节了,双方也都没给彼此发祝福。我觉得我才绝不联系他、但又会时不时想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如何能去消散这段情愫。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母亲,看似为孩子好,其实就像恨不得孩子好一样。那就是挑剔又控制欲强的母亲,没有边界感,比如,孩子出去和小朋友们玩,别人给了孩子一块糖,回来母亲知道了告诉孩子不要感恩,没必要,一块糖算什么?他应该给你一盒子糖!长大了,孩子恋爱了,母亲又阴阳怪气的搅和孩子,男生怎么才送你一束玫瑰花,他应该送你一座城堡!孩子交朋友,母亲也这不满意那不满意! 看似母亲在对孩子过度保护,其实这样的母亲又蠢又不自知,她永远没有能力带给孩子正确的引导,也不会人的付出是慢慢积累的,更谈不上格局可言,幸亏我没有这样的妈!我妈可好了!哈哈哈!
情说184626
月经期间体味尤其明显,更害怕和别人近距离接触,上课都很紧张
扮乖
1.压抑情绪 2.学生老请假我很烦
魔力球
今年一点不想回娘家,连个电话都不想打。只因为家里有个相煎何太急的手足妹妹,把你当成眼中钉肉中刺,回去对你挖苦讽刺,没事也得找点事以使让自己占上风。30岁未婚最近她挣钱多了,给家里盖房子出了一部分。所以她想在家里呼风唤雨一手遮天,强势的让所有人都围着她转。对自己的姐也得骑到脖子上,大小事踩踏贬低你,以显得家里她最有本事。多次践踏我的底线和那些挑拨离间,对她容忍的让我痛苦不堪,我尝试着让父母理解我的感受,家里有偏袒的父母,可是我的感受他们一点看不见。他们只会让我无休止的让和包容,家庭教育的缺失,为人父母的不平,扭曲的亲情,让我不得不相信父母也有势利的一面,让我不愿意再踏回去。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故事,他渴望父母的认可又得不到。觉得父母不该生他又不爱他。我觉得他需要的是自己认可自己。别人的认可和别人的爱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而且你问爱无能的人要爱,本身就是方向错误。我是从来不需要别人认可我,爱我。因为我自己就非常认可自己,爱自己。自己的认可和爱才是源头活水。通过别人爱自己,认可自己,证明自己值得被爱,被认可,是绕远路。别人爱自己,别人是中间商。自己爱自己,才是厂价直销。我们要砍掉中间商的赚差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