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了下面网友的故事,他渴望父母的认可又得不到。觉得父母不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故事,他渴望父母的认可又得不到。觉得父母不该生他又不爱他。我觉得他需要的是自己认可自己。别人的认可和别人的爱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而且你问爱无能的人要爱,本身就是方向错误。我是从来不需要别人认可我,爱我。因为我自己就非常认可自己,爱自己。自己的认可和爱才是源头活水。通过别人爱自己,认可自己,证明自己值得被爱,被认可,是绕远路。别人爱自己,别人是中间商。自己爱自己,才是厂价直销。我们要砍掉中间商的赚差价。

8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是的,自己认可自己

你说得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h
好的,那都过去了,是的 大家都有问题,都有自己的课题要处理,你也不容易 我也不容易,我不愿意面对真相 面对现实,好像那一切都不是真的,可又真实的发生了,我无法去堵 堵会改变 堵命运会帮助推进,这些外部的 几乎微小到不可能发生的概率我并不想一直守着,看似被动的做出了选择,但其实只是做出了心底里最需要的 最想要的,我并不想承认,我还保留着那一点美好幻想期待,留着吧 不丢人,我不愿意告诉自己她就是那样,是我看错了人,我还在想她会改的 她不是故意的 她是被迫的 无奈的,她还会改的,她还会回来的,我没有被抛弃,我还是被坚定选择,坚定爱着的,我被抛弃了吗?也没有 我们只是不合适,大家都不成熟 都有问题,都有自己的想法,选择了自己觉得最重要的,我没有被坚定选择吗?是的 不过我只是没有被他坚定选择,就像我也没有坚定选择她一样,我们可以有各种理由 但始终错过了,我很心痛,因为对爱的执念 我放不下,我知道的 我什么都知道,可我的心好痛,明明我们曾经那么美好,明明我曾经那么幸福,快乐,我知道 我们一开始在一起就不合适,现实的问题难以跨越,人性都不喜欢麻烦,这很正常,我的要求高了,强迫一个给不了我的人给我,她为难 我也不开心,我执着于被爱 被坚定选择,被永远无条件的爱着,只有她只有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与保护,安全感,那是我之前唯一感受到的一次光,没有了 再也不会有了,我知道我可以靠自己给自己爱 安全感 能量,慢慢学习,可是又怎么能不怀念,小李 谢谢你对我的陪伴,我很想你,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会学习如何好好的爱自己,依靠自己,给自己希望与力量,谢谢你让我看到了那一束光,我们好像都没有什么错,我会好起来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