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了下面网友的故事,他渴望父母的认可又得不到。觉得父母不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故事,他渴望父母的认可又得不到。觉得父母不该生他又不爱他。我觉得他需要的是自己认可自己。别人的认可和别人的爱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而且你问爱无能的人要爱,本身就是方向错误。我是从来不需要别人认可我,爱我。因为我自己就非常认可自己,爱自己。自己的认可和爱才是源头活水。通过别人爱自己,认可自己,证明自己值得被爱,被认可,是绕远路。别人爱自己,别人是中间商。自己爱自己,才是厂价直销。我们要砍掉中间商的赚差价。
8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是的,自己认可自己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你说得对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29"
咨询师
李育朴
2个月前
32"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是gay,喜欢了一个陌生男生,和他建立联系,但是不知道对方是不是gay,想问下可以怎么做?
hh
好的,那都过去了,是的 大家都有问题,都有自己的课题要处理,你也不容易 我也不容易,我不愿意面对真相 面对现实,好像那一切都不是真的,可又真实的发生了,我无法去堵 堵会改变 堵命运会帮助推进,这些外部的 几乎微小到不可能发生的概率我并不想一直守着,看似被动的做出了选择,但其实只是做出了心底里最需要的 最想要的,我并不想承认,我还保留着那一点美好幻想期待,留着吧 不丢人,我不愿意告诉自己她就是那样,是我看错了人,我还在想她会改的 她不是故意的 她是被迫的 无奈的,她还会改的,她还会回来的,我没有被抛弃,我还是被坚定选择,坚定爱着的,我被抛弃了吗?也没有 我们只是不合适,大家都不成熟 都有问题,都有自己的想法,选择了自己觉得最重要的,我没有被坚定选择吗?是的 不过我只是没有被他坚定选择,就像我也没有坚定选择她一样,我们可以有各种理由 但始终错过了,我很心痛,因为对爱的执念 我放不下,我知道的 我什么都知道,可我的心好痛,明明我们曾经那么美好,明明我曾经那么幸福,快乐,我知道 我们一开始在一起就不合适,现实的问题难以跨越,人性都不喜欢麻烦,这很正常,我的要求高了,强迫一个给不了我的人给我,她为难 我也不开心,我执着于被爱 被坚定选择,被永远无条件的爱着,只有她只有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与保护,安全感,那是我之前唯一感受到的一次光,没有了 再也不会有了,我知道我可以靠自己给自己爱 安全感 能量,慢慢学习,可是又怎么能不怀念,小李 谢谢你对我的陪伴,我很想你,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会学习如何好好的爱自己,依靠自己,给自己希望与力量,谢谢你让我看到了那一束光,我们好像都没有什么错,我会好起来的。
叮当
男主播给我送礼物,我觉得应该还他。可能别人会说我傻。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我傻。人是相互的。要礼上往来。我是女主播。我妈说给男人花钱傻。
刘年
入职后通过培训,因为家事不得已请假太久而提出了辞职,现在又想重回学校,该如何跟人事或者领导沟通,表达自己的决心?还是怎么说?他们会不会不要我了一直拒绝但不明说,求助 后悔 难受
叮当
有这样的家人真的很烦人,骑电动车前面的人打喷嚏,她马上就在那里说打什么喷嚏,我之后说你以为别人听不见吗。你不找干仗吗。我真烦她的嘴。我说了也白说 。下次她还这么直接当面说出来,例如在马路上看到一个狗在马路上。我说大白。她说要不要追大白,我说不用。之后她拐进小胡同,开超市的男老板在那里,她当人家面,特大声说细狗。人家男生比较廋。我怕人家多想。我怕人家以为他骂人。我还怎么走那条路了。我不想唠那些东家长西家短。有一个车堵他道,她也说。我应该怎么做,我的心态崩了。我管不了她的嘴。我也管不了别人的嘴。无论我做什么,别人说什么的都有。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做错了。下回她在嘟囔,我也不说了,说了她又不听。听了她又不改。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只能做好我自己。
一一
信念崩塌了怎么办,感觉整个人每天都只能躺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