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gay,喜欢了一个陌生男生,和他建立联系,但是不知道
匿名
我是gay,喜欢了一个陌生男生,和他建立联系,但是不知道对方是不是gay,想问下可以怎么做?
12温暖
13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你可以私聊我下,给你一点小建议。
匿名
3年前
关键是怎么认识他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追求爱情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首先要从认识开始,毕竟谈恋爱嘛首先要从谈开始,不管他是不是gay,你们也可以做普通朋友哦,如果对于迈出第一步没有好的办法或者信心,可以来找我私聊下。
匿名
3年前
是陌生人。经常坐一个班次车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首先,现在双方是朋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运连连
怨气冲天,特别愤怒生气怎么办?
sedona
特别是在小城市的朋友:会给我灌输,我30岁已经没有竞争力了 但是我不相信,在大城市我也许还有有无限可能,我跟他们有不一样的视野,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剧本,我不要跟他们一样 这个世界有70多亿人吧,很多人都能活得下去,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活得精彩,至少证明了能有几十亿种活法人不会死 感恩我们生在中国,现在也不用遭受战争的肆虐;感恩国富民安,我们接下来的ai大战也许能够赶超美国;感恩我的城市有这么一把“”尚方宝剑“”,深夜还常亮,让我感受到国泰民安,感受到生命力; 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甚至不能像东南亚一些小国家一样,拥有跟欧美发达国家一样的网络体系,国际化的购买服务。但是也是因为国家的政策能让我们整个体系都能自给自足,不会被发达国家的产品给侵蚀到没有自己的能力,不害怕别人断供太多的东西,时间会证明,我们5000年的文化终将会崛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是圣诞节,在我的认知里但凡过节都应该是出去狂欢的时候。然而今晚我却还是在家和自己的妈妈一起带孩子,哄完二宝再去辅导大宝。但我的心里始终浮躁不安根本没法专注下来陪伴孩子。目前特别特别想去酒吧或者街上感受下过节的氛围,只有在人群中我才能感受到自己还活着。现在的心境就是特别后悔在没有孩子的时候没有好好的去疯狂去释放,可能是朋友太少的缘故。我觉得我今夜注定要失眠了。
x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1年半感情很好,几乎从来不吵架,他前段时间破产了因为做股票,心情特别的差,我曾来没有抱怨过他一直支持他鼓励他还把我所有的钱都给他让他重新再来。前天时间他把我给的钱也炒没了,我也没有怪他 甚至现在负担我们两人的生活。但是我男朋友在这个时候选择出轨了,他聊了一个女孩,给他那个女孩子说我想和他跟手,因为我嫌弃他没有钱了。说了很多我没有做的事情,晚上和朋友出去玩夜不归宿。但是我没有。他心情不好这段时间我每天陪着他,鼓励他。但是他却这么对我,当我发现这件事的时候他们已经一个月没聊了,他和那个女孩总共聊了11天。他说他当时压力太大,很害怕我会离开他,他太害怕太惶恐了,就想找人这么样的聊。我男朋友给我花了很多钱,真的很多,我想他其实是爱我的。但是爱我为什么要出轨呢?我很痛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求我不要离开他他说我离开他发就活不下去了。但是我每天都会想起他和那个女孩的聊天,说着责怪而莫须有的话,把我们的感情践踏在脚下。
伸展
一个人的段位,不是由他挣多少钱决定的,而是由他一个月花多少钱决定的。 一个月给自己花3000的男生,只能撩到一个月给自己花2000的女生。一个月给自己花3000的男生,不管他挣多少钱,他就是一个月花3000的水平。颜值、穿搭、汽车、消费、心态、世面都是3000的段位,能撩到的女人也是同等段位的。 这话太有道理了。醍醐灌顶!我一个月挣3万,只给自己花3000,确实想撩美女很困难。因为美女,给自己花的钱肯定不少。我怎么能撩到呢? 所以,敢于给自己花钱,才是撩女生的第一步
云中漫步
满楼道的烟,消防车好几辆。我家到处烟尘。没有安全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