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是圣诞节,在我的认知里但凡过节都应该是出去狂欢的时候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是圣诞节,在我的认知里但凡过节都应该是出去狂欢的时候。然而今晚我却还是在家和自己的妈妈一起带孩子,哄完二宝再去辅导大宝。但我的心里始终浮躁不安根本没法专注下来陪伴孩子。目前特别特别想去酒吧或者街上感受下过节的氛围,只有在人群中我才能感受到自己还活着。现在的心境就是特别后悔在没有孩子的时候没有好好的去疯狂去释放,可能是朋友太少的缘故。我觉得我今夜注定要失眠了。
11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其实也并不怀念单身,单身时的烦恼就是担心自己嫁不出去
咨询师
曲燕
1年前
我和你一样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71"
咨询师
章利娇
1年前
嗯,您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和自己不匹配,就像马儿想去草原上驰骋,鸟儿想去天空中翱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就是忍受不了平淡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柚子的小粉丝
被小三,发现真相已经好几天了,还是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胖胖
有个人发了些很糟糕的。每天都在纠结要不要回复,我不想和这种人联系,但是因为他说的话很混沌很混乱,阴阳颠倒的,不舒服,最好的方式是不联系不回复,但是总是相到就饭,很混乱很混沌不舒服。感觉身体里两股能量重涂
---
刚刚看到了杞人忧天的故事。杞人是真的被陨石砸到了,还是两次,所以才会忧天 突然就联想到自身经历,很想哭。
遇见想要的自己
为什么恋爱谈不到多久半年结束了3个 为啥男人都只给花小钱舍不得花大点
栗子
就是吃馒头的时候,会剩一口? 喝汤的时候,碗底也会留一口汤? 吃米饭的时候,还是剩一口?
艾琳
分手一个多月了,慢慢的情绪已经好起来了,也从阴影中慢慢走出来,开始接触新人开始新生活了,可是突然间最近两天,又莫名其妙的回到了刚分手那几天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