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是圣诞节,在我的认知里但凡过节都应该是出去狂欢的时候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是圣诞节,在我的认知里但凡过节都应该是出去狂欢的时候。然而今晚我却还是在家和自己的妈妈一起带孩子,哄完二宝再去辅导大宝。但我的心里始终浮躁不安根本没法专注下来陪伴孩子。目前特别特别想去酒吧或者街上感受下过节的氛围,只有在人群中我才能感受到自己还活着。现在的心境就是特别后悔在没有孩子的时候没有好好的去疯狂去释放,可能是朋友太少的缘故。我觉得我今夜注定要失眠了。
11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其实也并不怀念单身,单身时的烦恼就是担心自己嫁不出去
咨询师
曲燕
1年前
我和你一样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71"
咨询师
章利娇
1年前
嗯,您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和自己不匹配,就像马儿想去草原上驰骋,鸟儿想去天空中翱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就是忍受不了平淡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负责公司招聘工作,准备年后换城市,目前工作也呆不久了,最近一直利用上班时间学习,备考,以及为年后跳槽做准备。看着同事们一直这么拼,内心有点小波澜,之前我业绩都是赶超她们,这个季度松懈了
吃苹果的猪
夜里睡觉时,自己的言行举止为什么一点记不得呢,老公说了我一点想不起来,很多次都这样
风不停
此刻,世界只剩自己与地球对话!
用户9099822776
我现在明白了生气和道理无关,但是你要是像怨妇一样的。我也不知道站哪边
胖胖
越描述什么越会增强。所以不要描述自己的脆弱了
心态
做人真的好难,当时朋友失恋很痛苦的状态下,给朋友介绍了个女朋友,后面相处下来她都知道对方人品有多烂,也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每天要听她吐槽对方让他怎么怎么不开心,我都在安慰劝分,分了两次他舍不得又和好了,最后还要怪我给她介绍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