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人真的好难,当时朋友失恋很痛苦的状态下,给朋友介绍了个
匿名
做人真的好难,当时朋友失恋很痛苦的状态下,给朋友介绍了个女朋友,后面相处下来她都知道对方人品有多烂,也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每天要听她吐槽对方让他怎么怎么不开心,我都在安慰劝分,分了两次他舍不得又和好了,最后还要怪我给她介绍的
10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成人的事情,各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吧。
咨询师
徐晶
2年前
看问题,看评论区,我其实有点懵。 ①给男性朋友介绍女性朋友,然后女性朋友一直给你吐槽嘛? ②你是劝分女性朋友嘛…… ③是女性朋友埋怨你嘛? 所以你觉得男性朋友人品不咋地,随便牵了个线嘛? 如果这样有点尴尬,表明态度,牵线不等于质保,做朋友不错做恋人未必合适。然后就不要牵扯进去了。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你介绍了女朋友,两人处的不好了,你安慰劝分,又和好了,最后怪你介绍的。 听起来他处对象的责任需要你来承担了。 那你怎么看呢?
咨询师
代友利
2年前
哈哈 感觉你好惨 真是负责任。介绍女朋友还要负责他们关系的质量 最后还要负责消化恋爱关系困扰
1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你做了好人还被说,真是的,再说你就说以后还有好的你要不要我介绍呢?他就会打住不说了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很烦我以前同事,我不上班以后,总是来说女的也得上班有底气。我有孩子没人管,我不想又上班有带娃。她说她肯定上班,她有没孩子,肯定上班也正常啊。可是干嘛总说我
图图
用什么心理流派或者策略更好呢
北风
如何与优秀的人相处,我总是不能正式别人的优秀,总想回避,感觉自己相形见绌,我没有足够的胸怀,没有能反驳他们的底气,只能低声附和,脑子里想的是如何从他动作中的失误找到短暂的自我和解。
单身的苦
墙头草,随风倒。这句话带有贬义色彩,墙头的草之所以会倒,是因为根基不稳。 没有稳固的根基,所以就会随风摇摆。做人也是如此,需要稳重。稳重的人做事情有理有据,做出来的事情也会让人认可。 我们可以观察到,一个不稳重的人,就像浮萍一样,飘来飘去。找工作不是嫌工资低就是嫌工作累。 所以没有一项工作能够干的长久,时不时的就会换工作,但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也没有称心如意的。 但是稳重的人,你给他一个什么工作,他都能做好,都能踏踏实实的,不会去找任何的借口推卸责任。 所以很多人,说工作不好,说老板不好,其实跟自己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自己的心态不稳。 找工作需要稳重,为人处世更是需要稳重,一个浮躁的人,做起事情来,也是毛毛躁躁的,很容易出现问题,给自己造成麻烦,同时也给别人造成很多的困扰。 我们可以看到,人生中但凡有一些成就的人,都是比较沉稳的。 我们都要做一个沉稳的人,要扎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事情。如果根基不稳,上面再怎么枝繁叶茂,再怎么繁华多彩,也不会长久的。 所以我们要向大树一样,努力的向下扎根,只有根基足够稳了,才能更好的开枝散叶,才能有足够的水分,补给营养。 所以做人要稳如泰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心态稳了,那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不叫事情,遇到的一切困难都没有任何的挑战性。心态稳了,以前处理不好的事情,现在来处理就会变得很简单,心态稳了,烦心的事情自然就会变少了。 所以我们要养成沉稳的性格,遇事不要慌张,稳住心态,总会有解决的办法。当然性格越是沉稳,心态也就越好,心中就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事情。心情也是平静而愉快的。
你的芒果甜吗
女,离婚带娃六年,自觉条件还可以,长相清秀,没有大富大贵,但是工作稳定,有车有房,没有负担也没有什么不好的癖好。很多人对我的评价是文静大方得体。 因为工作原因没什么机会接触陌生人,所以有时候在软件上尝试交友。作为女性,我的交友观念是聊的来的话可以见面,费用AA,但是后来发现第一次见面时男人基本都不让我A,也就吃一顿普通的饭,没有很贵。不让我A我会说下次见面我来请。 但是有一个问题,大部分男人(都是比我小的,我不喜欢老男人)都在见面后委婉的表达下一次见面时要亲热的想法。我对此很纳闷。正常的关系不是要接触一段时间互相了解才确定关系再发生亲密行为的吗? 关于和网友见面,有的人只见一次我就知道不合适有任何发展,但有的人我本来想可以多接触了解再考虑发展的,(对陌生人我有一种深深的不信任)我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方表面上虽然说会尊重我按照我的想法,但是一听他要约我去可以吃饭可以按摩可以休息的地方玩我立马就反感就想断联了。 难道离异的女人就不值得被尊重吗? 反思见面时我穿着保守,举止得体,聊天内容也很严谨。没有释放任何暧昧或者性信息,为什么基本上都是这样的结果? 只是做个饭搭子不行吗?他们不好意思AA? 如果是和年轻未婚女孩交往,他们敢这样提要求吗? 难道在大部分男人眼里,离异女人除了性之外,没有其他价值?先做朋友会让他们有付出后得不到回报的风险?
xf
头好痛 早上跟孩子吼了,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